向华人拜年 纽约市议员举办茶会庆龙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4日讯】周四晚,纽约市议员帕拉迪诺,举办了一场中国新年茶话会,向华人居民拜年,来看报导。

纽约市议员Vickie Paladino:“这是黄历新年,华人社区是我们区非常重要的部分,这些人代表了我们的价值。”

在纽约市19选区市议员帕拉迪诺(Vickie Paladino)茶话会上,有当地居民带来了才艺演出,气氛温馨热络,大人小孩们一同共襄盛举。

学院校长Victoria Lin:“觉非常的激动和感动,因为在美国很少有中国的年味。像我们华人都希望能够像在国内一样热热闹闹的。但是今天一下子就感觉回到了国内一样。”

社区居民 戴女士:“感觉挺好的,大家也聚一聚、认识一下。”

维琪·帕拉迪诺是纽约少数的共和党籍市议员,她的选区包括:大学点、白石镇、贝赛等地。

社区居民戴女士:“社区有谁遇到困难呀,她(议员)就会帮忙。”

社区居民韩女士:“老人家碰到一些问题,她(议员)会不厌其烦的去聆听。而且她是很有正义感的一个女性,我觉得非常像一个侠女。”

移民美国的华人数量不断增长,已经成为重要的人口组成,今年也是纽约州首次将中国新年,列为公立学校的法定假日。

纽约市议员 Vickie Paladino:“这是每个人的新年庆祝,所以我祝福每一个人幸福好运到,新的一年过得更快乐。”

社区居民韩女士:“祝大家龙年快乐!”

学院校长 Victoria Lin:“龙睛火眼、龙飞凤舞。”

社区民众:“中国新年好、新年快乐!”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夏闻悦、尚敬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