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成員Jisoo成立個人廠牌 盼分享幸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2日訊】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金智秀)今年1月傳出她將與親哥哥攜手合作成立個人廠牌以進行個人活動。而昨日(21日)晚間,她藉由個人官方IG正式宣布此事,表明她將與「BLISSOO」一同展開新的開始。

Jisoo今天在個人官方IG公開了個人照,並以英文及韓文寫道:「大家好,我是Jisoo。我將與BLISSOO一起迎接新的開始。今後大家若能守護與支持我與BLISSOO共同走的所有過程,我會非常感激。我會成為一直給予粉絲們各式各樣的幸福禮物的Jisoo。也請大家多多喜愛BLACKPINK和Jisoo。」

她在公開此消息時,標註了「BLISSOO」的官方帳號,並以英文寫道:「超越流派和領域的界限,我們的任務是將Jisoo以自己獨特的方式創造的幸福分享給大家。」

另外,官方網站也介紹,「BLISSOO」是將有著最高等級的幸福的「BLISS」這個單字,與擁有如禮物般的個人魅力的「JISOO」結合而成的個人廠牌名稱。Jisoo將藉由不同領域的活動,以新的面貌將幸福傳遞給粉絲。

去年12月,BLACKPINK成員Jennie宣布成立個人廠牌「ODD ATELIER」;泰國成員Lisa則於本月8日宣布成立她的個人廠牌「LLOUD」。Jisoo是第三位宣布成立個人廠牌的BLACKPINK成員。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