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衆選擇獎揭曉 BTS楨國獲「年度男藝人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0日訊】18日(當地時間),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聖莫尼卡舉辦的「2024年美國大衆選擇獎(2024 People’s Choice Awards)」揭曉了獲獎名單,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成員Jung Kook(田楨國/柾國)榮獲「年度男藝人獎(The Male Artist of the Year) 」。

2022年,Jung Kook憑借與Charlie Puth的合作單曲《Left and Right(Feat. Jung Kook of BTS)》獲得「2022年度最佳合作歌曲」,今年他又捧下「年度男藝人獎」,這是他第二次在美國大衆選擇獎上獲獎。在韓國流行音樂史上,Jung Kook是首位獲得該獎項SOLO歌手獎的藝人。

在今年的美國大衆選擇獎「年度男藝人」的候選名單中,有2023年在美國告示牌「Hot 100」中獲得最多第一名的歌手摩根‧沃倫(Morgan Wallen)、去年在世界最大的音源流媒體平台Spotify全球排行榜上播放最多的藝人第2名至第4名的Bad Bunny、威肯(The Weeknd)、德瑞克Drake等超人氣的流行歌手們參與了獎項的角逐。

去年7月,Jung Kook發表了首張個人數位單曲《Seven(feat. Latto)》,正式開始了個人活動。9月又發行了第二支數位單曲《3D(feat. Jack Harlow)》,緊接著11月又推出了個人專輯《GOLDEN》等,在海外多個排行榜上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績。

去年,Jung Kook憑藉單曲《Seven》獲得「2023年MTV音樂錄影帶大獎」的「Song of Summer」、「2023 MTV歐洲音樂大獎」的「最佳歌曲(Best Song) 」和「最佳K-POP」,成為首位獲得雙冠王的韓國獨唱歌手。在「2023 Billboard音樂大獎」上他又獲得了「Top Global K-POP Song」等獎項。

去年12月12日,Jung Kook(柾國)與Jimin(朴智旻)同一天入伍,目前以陸軍現役身分服兵役中,預計將於2025年6月退伍。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