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搭機旅行舒適清潔 空姐建議不要做3件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6日訊】大多數人在一生中都有搭乘飛機的經歷,而搭機是很勞累且容易煩躁的過程。為了使自己在搭機過程中更加舒適,一位經驗豐富的空姐提出建議,有3件事在飛機上千萬不要做。

《紐約郵報》報導,來自德州達拉斯、有5年空服經驗的空姐雪兒‧基洛(Cher Killough)在社交媒體上說:「我永遠不會在飛機上穿短褲。

「氣溫會很低,你會被凍死的。」基洛說。她還強調商業航班上溫度相當於北極氣溫。

基洛還指出,在發生事故需要緊急疏散乘客時,穿短褲會帶來危險。她說:「如果我們需要疏散(乘客),你必須從滑梯上滑下來時,你的屁股會被灼傷。」

這是因為順著充氣逃生滑梯的尼龍表面快速滑下時,裸露的皮膚會和滑梯表面產生強烈摩擦。

基洛建議第二件不能做的事是在需要轉機時,沒有留出足夠的緩衝時間

「我絕對不會預訂少於3小時的轉機航班。」基洛說,「延誤的原因可能有一百萬零一個。2024年搭機旅行——延誤很常見。」

「如果你的預訂時間少於3個小時,錯過轉機的可能性非常高。」她警告說。

作為她最後的建議,基洛敦促乘客不要在客機廁所裡用衛生紙擦拭。「所以我只是告訴所有的女士們改用面紙(擦拭)。」基洛說。原因是飛機在36,000英尺高空飛行時很可能會遇到湍流,衛生紙會沾染一些不潔液體。

網友們對基洛的建議表示感謝。一名網友留言說,「感謝您提供的寶貴信息。」

「是的,所有這些(建議都正確)!我也永遠不會穿涼鞋/夾腳拖鞋(坐飛機)。如果我必須使用(廁所),我會戴手套。」一位空姐對基洛的意見表示同意。

今年年初,達美航空乘務員西蒙‧凱特斯(Seymon Kates)也在社交媒體發布一段如何攜帶液體旅行的視頻,獲得熱傳。

「如果你們喜歡燕麥奶或任何種類的牛奶」,她說,「拿一個母乳袋,把液體放進去。」

去年11月,一位名叫凱文(Kevin)的空服員向飛機乘客提供一個建議,在飛行時不要點咖啡。他劇透了空服員清理咖啡壺的方式,即把剩下的咖啡直接倒入馬桶,可能會有一些不潔顆粒,細菌等容易飛濺的東西沾上咖啡壺。

「因此,除非你乘坐的航班配備了濃縮咖啡機,否則我不會要咖啡。」他說。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