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Nvidia市值登全美第四大公司 超車亞馬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4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Nvidia市值登全美第四大公司 超車亞馬遜

繪圖晶片大廠英偉達(Nvidia)股價週二(2月13日)寫下里程碑,收盤市值1.78萬億美元超越了電商亞馬遜(Amazon)的1.75萬億美元,成為排名第四大的美國公司。四年前,Nvidia的市值還沒進入前20名。

日本股市龍年開紅盤 創34年新高

台股仍在年假期間,亞股週二普遍上漲,受到日本和韓國股市在假期後開紅盤收高提振,日經二二五指數一度飆破三萬八千點、創下34年新高,主要由科技股領漲。

造假醜聞影響 豐田大發汽車社長換人

豐田汽車集團旗下的大發汽車宣布,受安全測試造假醜聞影響,大發社長奧平總一郎(Soichiro Okudaira)將辭職下台,由負責豐田南美業務的主管井上雅弘(Masahiro Inoue)接替,自3月1日起生效。

美國UberLyft司機情人節罷工爭取薪酬

美國UberLyft等線上叫車平台旗下司機宣布西洋情人節這天發起罷工,以爭取公平薪酬。這也是叫車軟體平台的首次司機罷工行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