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家居園藝展」一覽家裝設計新靈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3日訊】加拿大「卑詩家居與園藝展」日前在溫哥華體育館舉辦,展會涵蓋了傢俱、戶外花園等,多個產業領域,為人們帶來新的設計靈感。

今年展會的一大亮點是戶外休閒生活,包括:移動屋、膠囊營地、室外桑拿房等,讓人們低成本打造理想的度假屋,同時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Hewing Haus公司市場總監Jarris Neufeld:「通常情況下,建造一棟房屋需要一年多的時間,我們可以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完成房屋建造、所有場地準備和地基工程。我們使用的是可持續材料。不會太浪費(材料),因為我們是在倉庫裡工作。」

WR Mattress Gallery床墊公司代表 Arsh Singh:「只需25秒就能變成一張大號床,超級簡單,超級快速,超級方便」

BikTrix自行車展位代表Daniel Barbu:「這是我們的折疊自行車,功率為500瓦,續航里程為50至70公里。液壓制動器、避震前叉、擋泥板、車燈、前後車架均包括在內。」

這部貨車可以根據需求自行改裝,解決了空間狹小的難題,為便利生活提供了更多選擇。

Pura Vida貨車改造公司代表Alex Hoelk:「(採用)模塊化的麵包車建造方式。基本上這些櫥櫃都是平裝的,你可以把它們拿出來。」

另外,還有各種獨特景觀風格的盆栽、花園裝飾,鮮豔亮麗的花束,在中國新年之際,為與會者營造出溫馨的參觀體驗。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溫哥華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