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防長奧斯汀因膀胱急症再度入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2日訊】五角大樓週日(2月11日)宣布,美國國防部長勞埃德‧奧斯汀(Lloyd Austin)當天下午因出現「膀胱緊急症狀」而再次被送往醫院治療。

五角大樓發言人表示,這位70歲的國防部長於美國東部時間2月11日下午2:20左右被送往馬里蘭州的沃爾特‧里德國家軍事醫療中心(Walter Reed National Military Medical Center)接受膀胱緊急症狀檢查。

五角大樓聲明稱:「已經通知國防部副部長和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此外,也通知了白宮和國會。我們會儘快提供奧斯汀部長的最新情況。」

上個月,共和黨和民主黨國會議員批評奧斯汀未能透露12月和1月的癌症診斷和隨後的住院治療。一些著名的共和黨人還呼籲罷免他的職務。

在2月1日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奧斯汀就自己對此事的處理方式表示公開道歉。

奧斯汀原計劃周三(2月14日)前往比利時布魯塞爾參加烏克蘭國防聯絡小組會議。目前還不清楚他被送往醫院是否會影響這些旅行計劃。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