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眾議員:共產主義是一種變態的反神宗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2日訊】美國眾議員邁克·加拉格爾表示,共產主義的最終敵人不是資本主義,也不是民主,而是對上帝的信仰。因為共產主義是反神的宗教。

據大紀元報導,週四(2月1日),加拉格爾(Mike Gallagher)在華盛頓舉行的一年一度的全國祈禱早餐會上發表講話時說,「因為共產主義本身不是一個政治經濟體系,而是一種變態的反神宗教,這是一種消滅一切的意識形態,共產主義不是讓人們通過自由而信仰的,而是通過武力和灌輸強加的」。

他表示,共產主義通過勞改營、古拉格、再教育中心、酷刑室,還有審查員、宣傳員、祕密警察逼迫人們接受它。

加拉格爾指出,從價值觀上來說,(對神的)信仰和共產主義是截然相對,共產主義是要對人們進行統治和屈辱,而(對神的)信仰則尋求愛、個人的尊嚴和人的靈魂的提升。

這位國會議員說,中國共產黨一直想要摧毀對神的信仰,因為信仰神的人阻擋了中共政權對人民的全面控制。中國共產黨的目標就是要把男人和女人變成血肉和骨頭,成為實現它目標的簡單工具。

這番話是最近加拉格爾先生與一名信仰法輪功的研究生談話後說的,這名研究生因信仰法輪功而被中共迫害。

中共還在殘酷的迫害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加拉格爾指出,中共政權「大規模監禁信仰者」並對他們施以酷刑,「將數百萬維吾爾族、法輪功學員和其他宗教少數群體送進再教育營」,並用推土機推平了從修道院到教堂的禮拜場所。

隨著迫害,中共還用國家之力從良心犯身上活摘器官以牟利,其中包括許多信仰者,如法輪功學員。

加拉格爾說,「對於中共來說,人類是物質對象,可以用於其認為的任何目地。」

但加拉格爾表示,在針對信仰的戰爭中,中共無論怎樣投入巨資迫害,都不會得逞,「因為你不能——無論你多麼努力,無論你擁有多少權力,你都無法抹殺真相」。

加拉格爾強調,美國與中共的戰略競爭「不是兩種不同軍隊」或兩種不同社會經濟制度的競爭,

他說,「從本質上講,這是一場靈魂的鬥爭。」「我們的整個外交政策、我們的整個治國之道都必須建立在對靈魂的認識之上。」

美國的全國祈禱早餐會(National Prayer Breakfast)每年一次,通常在每年2月的第一個星期四,數千位宗教領導人、決策人、工商界人士都會與美國總統共同出席在華盛頓舉行的全國祈禱早餐會,為宗教社團與政治和工商界發展建設性的關係。早餐會前後還會舉行各種會議和研討會。

(責任編輯:李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