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醫美中心」紐約中城盛大開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2日訊】繼去年4月在紐約曼哈頓開設第一家美容外科中心後,SY醫美中心進一步擴展服務,其紐約橙縣中城(Middletown, NY)嶄新的外科美容中心近日隆重開業。

SY醫美中心擁有一支傑出的專業團隊,包括具有數十年經驗的整形外科認證(Board -Certified)醫生。外科團隊由畢業於哥倫比亞大學校醫學院、擁有27年外科美容手術的Jeffrey Yager醫生領導。還包括美國整形外科學會成員 Mrudangi Thakur醫生, 還有擅長身體輪廓塑造的才華橫溢的外科醫生Igor Burko,以及擅長激光治療醫師助理Rocio Romemo,她以服務於名人客戶而聞名。

紐約橙縣中城「SY醫美中心」開幕。(從左至右)傑弗里·亞格爾醫生(Jeffrey Yager)、紐約橙縣中城市長約瑟夫·德斯特法諾 (Joseph M. DeStefano)、SY美容中心CEO楊景端醫生、州議會女議員艾琳·岡瑟(Aileen Gunther),以及來自州參議員詹姆斯·斯庫菲斯辦公室的選民服務專家布蘭登·霍爾德里奇(Brandon Holdridge),在2023年6月16日紐約州橙縣中城的SY Aesthetics剪綵儀式上。(Cara Ding/大紀元時報)

SY醫美中心由美國門診外科設施認證協會認證(American Association for Accreditation of Ambulatory Surgical Facilities)。所有設備、人員資格、手術流程和規範、器具清潔消毒、護理等完全符合安全標準和行業最高標準。5,500平方英尺的手術中心整潔明亮,全新的先進設備,寬敞的術前準備和術後恢復套房為客人提供高水平的監控護理。手術室還配備了DUO LED燈光,真實地呈現皮膚組織的自然外觀。

SY醫美中心(SY Aesthetics)提供的醫美手術包括面部和頸部提升,去眼袋、豐胸或減胸、抽脂,還包括腹部拉緊、脂肪轉移、多餘皮膚切除和多種非手術程序,如激光治療、水光針、面部填充等。

SY醫美中心總裁楊景端醫生說:「我們理解美是一種整體體驗。我們把先進的外科技術與整合健康醫療結合起來,根據需要,為手術客人提供個體化的抗衰老、營養飲食諮詢、心理減壓輔導和針灸美容。我們希望通過高超的醫美技術和良好客戶體驗帶給人們美麗、健康和幸福。」

為了慶祝中心的盛大開幕, SY 醫美中心目前正在提供免費諮詢和首次客戶注射服務(包括Botox、Xeomin、Juvederm等)享有15%折扣。

免費諮詢,請撥打845-410-2300或訪問網站syaesthetics.com在線預訂。

中城中心: 14 Jason Place,Middletown,NY
曼哈頓中心: 130 Fort Washington Avenue, New York, NY,電話:212 543 1700
訪問SY醫美中心YouTube頻道:youtube.com/@SYAesthetics。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導/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