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布穀鳥鐘館藏 尋覓繼承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9日訊】節目最後,一起去英國看看世界上最大的「布穀鳥鐘錶」收藏。

來自英國柴郡的皮埃卡斯基兄弟,經營的博物館內收藏著750多件精美的布穀鳥鐘錶,堪稱是全世界最大的布穀鳥鐘館藏

這些獨特的珍藏始於50年前,所有的時鐘都來自德國方圓25英里的黑森林地區,也是這些古董時鐘最初的製造地。

英國布穀鳥鐘收藏者 Roman Piekarski:「這是布谷鳥鐘、風箱和哨發出的聲音。」

羅曼·皮埃卡斯基介紹,這些精緻的時鐘讓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驚歎不已。

英國布穀鳥鐘收藏者Roman Piekarski:「遊客們問我:能不能在這裡過夜,只想聽著指針和所有鐘錶的滴答聲。」

在這裡用心維護每一件藏品是他們最熱愛的事情,然而隨著年齡漸長,皮埃卡斯基兄弟正在尋覓新的繼承人,來承傳這些精美藏品。

Roman Piekarski:「那可算是布谷鳥鐘的長城,比中國長城對我們來說更重要。來這裡(開博物館),是我們最好的選擇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