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小夥子撒冥幣 趕走廣場舞大媽 視頻熱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8日訊】中國廣場舞大媽擾民事件頻發。日前,四川成都一名小夥子因不堪忍受廣場舞噪音,用撒冥幣的方式驅趕,逼使大媽們更換了跳舞地點,引發熱議。

網傳視頻顯示,1月16日,成都一處商住區,有多名大媽開著音響跳廣場舞,一名年輕小夥子因不堪忍受廣場舞噪音,在現場走進大媽中間撒冥幣,不吵不鬧地趕走了跳舞的大媽們。

當地一名知情人說,這些大媽是從晚上6點跳到8點左右,這裡住戶很多,樓上都是住戶,是很擾民。

另一名居民說,這些大媽確實很惱火,聽周圍商戶說,報過幾次警、潑水都沒有用,經過撒冥幣事件後,好幾天沒有看到大媽們,好像是換到別的地方跳去了。

小夥子撒冥幣趕走廣場舞大媽的視頻引發網友熱議:「歲數大的人怕死,小夥子這招直擊要害。」

「這招很管用,上年紀的都信邪。」

「打敗大媽還得用玄學。」

「大媽:不吉利啊!這裡不能跳啦!」

「軟的不行來硬的,硬的不行來陰的。」

「鍛練身體也不要影響別人。」

「廣場舞不要擾民,要不都成一害了。」

「估計啟發了很多無奈的人。」

「年輕人,你可以用迪斯科舞曲打敗她們。」

「(晚)六點到八點,時間應該還好,大家肯定都沒睡呢,但是,如果音樂聲太大,還是會吵到別人。」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夏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