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小伙子撒冥币 赶走广场舞大妈 视频热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8日讯】中国广场舞大妈扰民事件频发。日前,四川成都一名小伙子因不堪忍受广场舞噪音,用撒冥币的方式驱赶,逼使大妈们更换了跳舞地点,引发热议。

网传视频显示,1月16日,成都一处商住区,有多名大妈开着音响跳广场舞,一名年轻小伙子因不堪忍受广场舞噪音,在现场走进大妈中间撒冥币,不吵不闹地赶走了跳舞的大妈们。

当地一名知情人说,这些大妈是从晚上6点跳到8点左右,这里住户很多,楼上都是住户,是很扰民。

另一名居民说,这些大妈确实很恼火,听周围商户说,报过几次警、泼水都没有用,经过撒冥币事件后,好几天没有看到大妈们,好像是换到别的地方跳去了。

小伙子撒冥币赶走广场舞大妈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岁数大的人怕死,小伙子这招直击要害。”

“这招很管用,上年纪的都信邪。”

“打败大妈还得用玄学。”

“大妈:不吉利啊!这里不能跳啦!”

“软的不行来硬的,硬的不行来阴的。”

“锻练身体也不要影响别人。”

“广场舞不要扰民,要不都成一害了。”

“估计启发了很多无奈的人。”

“年轻人,你可以用迪斯科舞曲打败她们。”

“(晚)六点到八点,时间应该还好,大家肯定都没睡呢,但是,如果音乐声太大,还是会吵到别人。”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夏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