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水上生活自由 多倫多2024遊艇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6日訊】在北美冷風蕭瑟的季節中,多倫多遊艇展帶人們暢想夏日陽光,體驗海上自由行。

各種各樣獨特的船隻,從時尚豪華的帆船,到高性能的快艇,再到家庭型的遊艇,在多倫多的遊艇展上,眾多遊艇品牌齊聚。

各類遊艇設計長度不同,有雙人駕駛型,也有單人駕駛。船面都美麗寬敞,邀請朋友水上一遊,肯定讓人流連忘返。

馬斯特休閒公司總裁Dean Del Mastro:「這艘船有4個休閒空間,人們可以伸展也可以坐在船上,能載11人航行。」

客戶訂製式Avalon遊艇,主打美國製造,速度可達280馬力。這艘帆船遊艇有3間臥室,一個廚房,可以想像一家人出海航行,會是多麼舒適暢意,甚至可以烹調自己釣的魚。

遊艇展參觀者Nathen :「想買一個小一點的(遊艇),夏天的時候可以多功能(使用),可以休閒啊,又可以釣釣魚。」

各種快艇也是很好的選擇。

記者劉海英:「這是一艘功能強大的快艇,你可以住在裡面,也可以隨時駕船出海,享受海上生活的自由。」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劉海英、Arek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