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對波音737 Max 9展開調查 租車公司Hertz停用電動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3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周四宣布,將對波音737 Max 9展開正式調查。上週阿拉斯加航空一架飛機的機艙面板在空中脫落,導致緊急迫降。FAA已停飛了171架該款飛機。其中大部分由阿拉斯加航空和聯合航空所有。

租車公司Hertz周四表示,將出售約2萬輛電動車,而轉用汽油車。原因是電動車的碰撞和損壞維修費用較高。此前公司計劃在2024年底將25%的車輛轉為電動車。Hertz預計電動車出售將為2023年第四季增加2.45億美元的折舊費用。

根據官方的數據顯示,阿根廷12月的通脹率上漲了25.5%,年通脹率甚至超過211%,達到1990年代初以來最高水平。新上任的總統米萊試圖通過嚴格的緊縮政策來阻止通脹。目前阿根廷已超過委內瑞拉,成為拉美通脹最高的國家。

日本優衣庫母公司迅銷公布最新財報,因海外業績表現出色,上一季營業利潤為1467億日元,大漲25%。從全球的營業區域看,中國的營收和利潤都大幅成長,而北美的營利也增長近一倍。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傑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