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对波音737 Max 9展开调查 租车公司Hertz停用电动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3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周四宣布,将对波音737 Max 9展开正式调查。上周阿拉斯加航空一架飞机的机舱面板在空中脱落,导致紧急迫降。FAA已停飞了171架该款飞机。其中大部分由阿拉斯加航空和联合航空所有。

租车公司Hertz周四表示,将出售约2万辆电动车,而转用汽油车。原因是电动车的碰撞和损坏维修费用较高。此前公司计划在2024年底将25%的车辆转为电动车。Hertz预计电动车出售将为2023年第四季增加2.45亿美元的折旧费用。

根据官方的数据显示,阿根廷12月的通胀率上涨了25.5%,年通胀率甚至超过211%,达到1990年代初以来最高水平。新上任的总统米莱试图通过严格的紧缩政策来阻止通胀。目前阿根廷已超过委内瑞拉,成为拉美通胀最高的国家。

日本优衣库母公司迅销公布最新财报,因海外业绩表现出色,上一季营业利润为1467亿日元,大涨25%。从全球的营业区域看,中国的营收和利润都大幅成长,而北美的营利也增长近一倍。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