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前州長克里斯蒂:退出總統大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2日訊】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參選人、前新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週三宣布退出總統競選。目前,共和黨初選只剩下四人。

美國前新澤西州州長克里斯‧克里斯蒂:「今晚我很清楚,我沒有贏得提名的途徑。這就是我暫停美國總統競選的原因。」

週三,克里斯蒂在新罕布什爾州的市政廳活動中表示,他將退出總統競選,但他仍然不想讓川普再次成為美國總統。

美國前新澤西州州長克里斯‧克里斯蒂:「我將確保不會讓唐納德‧川普再次成為美國總統。」

據1月9日的路透社益普索民調,克里斯蒂只得到了2%共和黨人的支持。川普的支持率為49%,繼續保持領先。其次是前聯合國大使妮基‧黑利,支持率12%,隨後是佛州州長羅恩‧德桑蒂斯,支持率11%。

川普週三晚在福克斯新聞節目中被問到,克里斯蒂退選,是否會緩和兩人的關係。

1月15日,下週一,美國最早進行總統初選的愛荷華州,將舉行共和黨總統提名黨團會議。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文、張曉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