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前州长克里斯蒂:退出总统大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2日讯】美国总统大选共和党参选人、前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蒂,周三宣布退出总统竞选。目前,共和党初选只剩下四人。

美国前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克里斯蒂:“今晚我很清楚,我没有赢得提名的途径。这就是我暂停美国总统竞选的原因。”

周三,克里斯蒂在新罕布什尔州的市政厅活动中表示,他将退出总统竞选,但他仍然不想让川普再次成为美国总统。

美国前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克里斯蒂:“我将确保不会让唐纳德‧川普再次成为美国总统。”

据1月9日的路透社益普索民调,克里斯蒂只得到了2%共和党人的支持。川普的支持率为49%,继续保持领先。其次是前联合国大使妮基‧黑利,支持率12%,随后是佛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支持率11%。

川普周三晚在福克斯新闻节目中被问到,克里斯蒂退选,是否会缓和两人的关系。

1月15日,下周一,美国最早进行总统初选的爱荷华州,将举行共和党总统提名党团会议。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文、张晓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