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月10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1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族維權的情況。

河南政府迫害何方美子女 哄騙家屬放棄撫養權

中國維權團體「疫苗寶寶之家」發起人何方美夫婦,因替女兒討說法,雙雙被中共關押多年,3個年幼的孩子,被當地公安控制,一個被寄養在農民家,2個小的則被關在養老院。1月7日,河南新鄉市輝縣政府一行人,前往浙江何方美的大哥家,哄騙她不識字的老母親,在放棄撫養權文件上按手印。

大慶上千家長維權 抗議高考移民擠佔資源

黑龍江省大慶市的學生家長,因不滿河南考生高考移民擠佔大慶教育資源,1月10日,上千人到市政府門口維權,警察到場維穩,雙方發生激烈推搡。

長沙業主上街遊行 抗議停車費漲價

湖南長沙恆廣國際景園小區,因停車費漲價引發廣大業主不滿,多方協商無果,1月9日晚間,業主們憤而集體上街遊行、喊口號抗議。

獄中被虐待 唐山田世勝突被保外就醫

河北唐山65歲的法輪功學員田世勝,遭中共冤判7年,2020年5月被非法關押到河北冀東監獄迫害。他在獄中長期遭到虐待,導致身體出現嚴重病態,2023年11月6日,突然被冀東監獄保外就醫。由於中共信息封鎖,消息最近才傳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