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姚誠:火箭軍軍心散了/恆大汽車總裁被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8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姚誠:火箭軍軍心散了 半數以上校尉級軍官欲轉業
在中共大批軍隊高層被清洗之際,中共海軍司令部前中校參謀姚誠透露,目前,火箭軍軍心渙散,有一半以上的校尉級軍官想轉業。

許家印「左膀右臂」 恆大汽車總裁劉永灼被抓
1月8日,恆大汽車公告稱,公司執行董事劉永灼已被刑事拘留。受此消息影響,恆大汽車股價一度暴跌近23%。劉永灼被稱是許家印的「左膀右臂」。

曾掛反習橫幅 北京四通橋勇士彭立發仍遭祕密羈押
在中共二十大前夕,中國公民彭立發(網名彭載舟)在北京四通橋上掛出反中共黨魁習近平的巨大橫幅,隨後他遭到當局抓捕。有消息說,目前彭立發仍遭到中共當局祕密羈押,下落不明。

共軍將領集體出事 官稱「反腐壓倒性勝利」惹嘲諷
在中共軍隊大批高級將領被拿下之際,中共軍報發文聲稱,「當前軍隊反腐敗鬥爭取得壓倒性勝利」,引發外界嘲諷。

新年伊始 有人為集體淪喪的中國媒體寫悼詞
「當新聞機構普遍放棄價值觀甚至追求,甚至也放棄新聞專業主義,而逐漸淪落成地方黨委、政府的宣傳機構的時候,『獻詞體』就只剩下空洞的叫喊。」在2024年來臨之際,中國媒體的「新年獻詞」讓一名評論者發出了這樣的感慨。

神韻牛津圓滿結束 場場爆滿 演員四次謝幕
2024年1月6日晚,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英國牛津新劇院(New Theatre)最後一場演出,在觀眾熱烈的掌聲中畫下了圓滿的句號,觀眾對藝術家依依不捨,演員四次謝幕。神韻在牛津三天四場的演出,場場爆滿,有觀眾甚至在演出前在劇院門口求票。有幸得以觀看演出的商業精英,讚美神韻是世界級的演出。

微信私密朋友圈被吐槽有bug 網友稱恐怖
近日,有報導稱大陸一名女士在跨年夜發送個人信息到一個私密朋友圈,結果被告知「微信私密朋友圈被吐槽有bug」引發熱議,網友稱,「細思極恐」。

「我違法你管得著嗎」 北京女高管威脅員工惹眾怒
近日,一網傳視頻顯示,北京一公司高管解僱員工,還聲稱自己就是違法,並威脅員工讓他兩年半找不到工作,引發眾怒。

馬斯克回應吸毒說法:3年沒發現任何微量毒品成分
《華爾街日報》1月6日披露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使用非法藥物,讓他旗下的電動車廠特斯拉、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等企業高層備感憂心。馬斯克先是通過發言人否認這項指控,本人7日也在X平台發文回應。

五指山景區六千元招「孫悟空」吃零食 視頻熱傳
近日,河北邯鄲太行五指山景區招募孫悟空扮演者,月工資6000元,主要工作是「吃零食」,登上熱搜。網友調侃說:「這工作好,吃胖了還能扮豬八戒。」

廣東珠寶店直播 千萬翡翠掉河裡 抽乾河水打撈(視頻)
日前,廣東佛山一珠寶店直播展示一枚據說價值千萬的帝王綠翡翠戒面時,不慎掉進河裡。該公司懸賞百萬進行打撈,河道裡的水都抽乾了,目前還沒有找到。消息引發網絡熱議。

【禁聞】廣州開出第一張房票 專家解讀
中國房市低迷,各地紛紛出招,試圖盤活樓市。日前廣州推出房票,讓拆遷戶限期到指定樓盤買房。不過,外界對此並不看好,認為大陸房市早已嚴重供大於求,當局還在大量拆遷、建房,只會使危機加大。

遭遇婚變重度抑鬱 復旦留美博士在美流浪16年
華裔男子孫某某已在紐約街頭流浪了16年,他自稱是復旦留美的博士,早年曾在華爾街工作,年薪十幾萬美元。一位華人博主近日採訪了孫某某,相關視頻在中國網絡社群中被熱傳,並引發網友對其遭遇的廣泛同情與關注。

【禁聞】二讀《轉法輪》問題少女奇跡改變
一個有菸癮,濫用藥物的問題少女,在第二次讀李洪志大師的著作《轉法輪》後,出現了奇跡般的改變。在《轉法輪》首發式29周年之際,她把自己的故事分享出來。

紅朝夢醒 清華高材生一家的跌宕人生(2)

【禁聞】1月7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1月7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月7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月7日完整版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特稿】疫情海嘯再襲 誰能躲過生死大劫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