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209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律師:國際應制裁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6日訊】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統計,2023年,已經獲知有209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離世。有人權律師表示,國際應該向中共實施制裁。

2023年,至少209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離世,其中年齡最長者93歲,最年輕者23歲,60歲以上老年人131名。

他們來自各行各業,有的學員生前遭受的酷刑迫害有幾十種。

美國人權律師葉寧:「其實中共建政以後,對信仰團體的迫害最殘酷、最嚴重的就是法輪大法。而且使用的是最殘酷的迫害手段。實際上是國際公約所禁止的酷刑,用酷刑活摘人體器官。」

現任黨魁執政11年來,對法輪功的迫害並未停止。據明慧網報導,2013年3月14日至2023年10月間,至少逾千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尤其近三年來致死人數還要比往年增多。

紐約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易蓉呼籲,希望更多中國民眾,能夠做一個善良的人,不與邪惡為伍。

紐約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易蓉:「我希望更多的民眾,黨政軍營,尤其是公安、警察系統的人,還有很多民眾都不要執行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政策,能夠公開的來反對中共,公開的退出共產黨,然後一個全面打倒共產黨,打倒中共惡魔的這麼一個嶄新的形式會出現。」

人權律師葉寧還建議,國際社會應該對中共實施制裁,共同推翻這個反人類的政權。

美國人權律師葉寧:「就是應該號召推翻中共這個殘暴的反人類的政權。國際社會就是要用這個議題,來呼籲國際社會對中共進行全面的經濟制裁。」

中共迫害法輪功自1999年7月20日以來,歷經三任中共黨魁,至今仍未停止。24年間,被中共迫害致死、有名有姓的法輪功學員超過五千人。法輪功學員則24年如一日,秉承「真、善、忍」原則和平理性反迫害。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嬿喬、柯婷婷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