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人權日 歐盟、英國政要支持法輪功反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2日訊】在今年的國際人權日前夕,歐盟駐華代表團和英國部分政要,表達了對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支持。

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榮譽勛章獲得者、國會上議院亨特勛爵在信函中說:「我一直呼籲我們的政府和世界各國政府,向中共明確表示,這些(迫害人權的)行為完全不能接受。向你們(法輪功學員)表達我的堅定支持,我感到無比榮幸。」

馬克·普理查德議員說:「我對中(共)國持續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深感憂慮。他們的經歷證詞令人極度痛心,這種對待是英國將中國列為人權重點關注國家的眾多原因之一。」

伊恩·默里議員說:「國際社會應該一起反對(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並團結一致反對所有形式的種族主義和迫害。」

帕特里克·格雷迪議員在信函中說:「在人權日,我們必須呼籲我們的人權組織各國政府必須向中(共)國政府明確表示這種做法是不可接受的。」

艾莉·里夫斯議員說:「國際反對中國移植濫用聯盟(ETAC)的多份報告顯示,強制活摘器官的行為仍在持續,而且多數受害者,是中國監獄和拘留營中的法輪功修煉者和維吾爾族囚犯。這一事實讓我感到震驚。

她說:「我將致信外交大臣,詢問英國政府採取了哪些外交行動,來應對中(共)國對法輪功修煉者和其他少數群體的歧視、酷刑、虐待和強制活摘取器官等行為,」

10月12日,歐盟駐華代表團曾就「國際人權日」聲明,表達對中國嚴重的人權狀況的關切,並敦促中方立即、無條件釋放法輪功學員、北京畫家許那。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張而平:「法輪功學員在中國被迫害,而在全世界其他國家卻受到了尊重,甚至得到了上萬的褒獎。天網恢恢、疏而不漏,所有這些參與迫害的人,終將有一天會被帶到歷史的審判台上。」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韓霏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