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預測2024:習怕政變兵變 常委命喪疫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2日訊】中共官場局勢詭異多變,凸顯高層內鬥激烈,中共黨魁習近平的執政危機加劇。有專家預測,2024年血債纍纍的中共將有幾大災難,習害怕發生政變兵變,中共政治局常委級的高官或命喪疫情。

去年10月25日,中共中央辦公廳、國務院辦公廳發布2024年節假日安排,2月9日除夕不休假,從2月10日至17日放假8天。此舉措引發罵聲一片,網上盛傳「除夕」與「除習」諧音,犯了忌諱,因此被當局取消。

在輿論逼迫下,去年12月25日,中共國務院又改口,下發通知稱「鼓勵各單位結合帶薪年休假等制度落實,安排職工在除夕休息」。

前中紀委官員、中國問題專家王友群2024年1月2日在大紀元撰文表示,2023年,習一直提心吊膽,怕政變,怕兵變,怕民變,怕暗殺,以至於到了害怕中國民眾過「除夕」的地步。

中共二十大以來,習親自提拔的中共外長秦剛和防長李尚福在2023年先後下台;同年12月29日,火箭軍前司令員李玉超等9名軍方將領被罷職。

去年12月14日,「亞洲哨兵」(Asia Sentinel)報導說,專注研究中國精英政治的諮詢公司、加拿大智庫Cercius Group的分析師表示,「到目前為止,在對(中共)火箭軍大範圍的調查中,我們已經追蹤到:大約有70人被帶走。」

王友群說,這幾十名習親自提拔重用的高級將領,加上此前習查辦的170多名將軍,以及那些靠花大價錢買來官位的眾多將軍,合計起來,可能有數百人。這些人或對習恨之入骨,或對習非常不滿。

王友群表示,由此可見,中共軍方反習的人很多,習對軍權的掌控很脆弱。一個不小心,習可能因兵變而遭大難。

根據海內外病毒專家、醫學專家、易經研究者分析,2024年,可能是大瘟疫在中國大陸導致大規模死人的一年。

王友群分析,已退休的中共政治局常委如羅干、李嵐清、賀國強等,以及現任政治局常委中那些罪惡深重的中共黨徒,可能在大瘟疫中相繼死亡。

王友群總結,中共的江派、元老派、團派、改開派、紅二代等,都在坐等習出事,或利用一切機會讓習出事;大瘟疫可能對中共造成致命打擊;中共如果挺而走險,發動台海戰爭,則將加速中共滅亡。

目前,中國陷入了巨大的經濟和社會危機,中共官場更是混亂。習雖然掌控了最高權力,但各界都希望他早點死。輿論認為,2024年中共頭號「黑天鵝」就是坐等習出事。

此前有權威消息來源指出,習相信預言,其非常擔心過去幾個中國古老的預言,預測宮廷政變、暗殺的預言會發生在他身上,他會死於任上。

如今,習家軍中的幫派林立,內部出現爭權奪勢的複雜狀態。習為了政治安全,大力清洗中共黨政軍的官員,這會導致官員中出現更多的懶政、怠政和荒政,勢必會引爆更大的危機。

時政評論員袁斌此前撰文指,各種各樣的反共人士,以及在習當權時遭迫害的普通民眾,無一不在坐等習出事。總而言之,大多數中國人都在坐等習出事。

(責任編輯:唐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