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7日兩岸掃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8日訊】中共國防部長至今難產,海軍動盪,三個軍工頭目,被撤消政協委員資格。下面是今天的兩岸掃描。

防長難產 海軍動盪 三軍工頭目遭撤政協委員

27日,中共撤銷了3名軍工頭目的政協委員資格,他們分別是中國航天科技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黨組書記吳燕生;中國兵器工業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黨組書記劉石泉和中國航天科工集團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王長青。有消息透露,三人捲入火箭軍案件,已經被調查。此前25日,中共晉升上將,海軍司令從董軍換成胡中明。儀式上,董軍就坐在觀眾席第一排,引來各界猜測,他是否將出任下一任國防部長。

央視高級黑?播毛澤東新聞後 播臘肉製作報導

中共26日高調慶祝前黨魁毛澤東冥誕。同一天,喉舌央視先用16秒播報了毛的紀念郵票,之後畫面一轉,用4分多鐘,播出臘肉製作的報導。毛死後陳屍在紀念堂,被民間諷刺為「臘肉」,央視的節目編排被認為是高級黑。央視網隨後緊急刪除了相關節目。 網友諷刺:「我早講過敵人在內部,你們非要推脫給境外勢力。」

中共稱火箭殘骸墜南海 實墜廣西村莊嚇壞村民

中共宣稱26日在西昌發射衛星,火箭助推器的殘骸將墜落在南海。然而,廣西田林縣的不少村民,當天下午被從天而降的金屬物件嚇破膽,視頻顯示,助推器殘骸散落在樹林中,民房旁,村路上,周圍聚集大批居民,驚魂未定。

廣東北江監獄實施各種酷刑 親歷者回憶

沒有犯罪卻被中共關押在廣東北江監獄的一名法輪功學員,遭受折磨迫害,27日在海外明慧網發表文章,回憶中共為迫使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而所用的招數,包括不讓説話,不能走動,不能隨便上厠所,不給足夠的食水,不讓洗漱,不允許睡覺。他被所謂的嚴管期間,由1到3名包夾監督,一整天一整天的坐小板凳,甚至長達數個月被綁上讓腰彎成90度的約束帶,苦不堪言。儘管如此,他們仍然堅定信仰,不放棄修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