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安被爆是中共國安特務 輿論籲驅逐出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7日訊】前中共央視記者王志安近日被爆出是中共的國安特務,在日本充當中共的大外宣。外界呼籲,日本政府王志安驅逐出境,避免滲透。

台灣的知情人士近日爆料,王志安是中共的高級特務。

知名自媒體人李沐陽:「台灣的一位長期聯繫我的朋友呢,給我發消息,消息中告訴我說,已正式證實王局志安是在台灣國安局列冊的中共高級國安特務。」

王志安1986年考上武漢大學化學系,一年後轉入政治學院,而這類學院通常被懷疑是中共培養特工的地方。

有資料顯示,八九「六四」時,王志安曾是武漢大學的學生領袖之一,真實情況不明。分析認為,如果信息屬實,王志安卻沒有遭到中共秋後算帳,反而順利畢業拿到文憑,並分配到教學的工作,後來還能進入中共喉舌央視工作,著實令人懷疑。

李沐陽:「大家想一個問題,王志安如果參加過八九學運,並且還曾是學生領袖,那他又是怎麼混入到中共的體制內的呢?是不是令人非常懷疑呢?」

「王志安是不是中共安排監視學生的線人呢?王志安是不是靠著舉報其他人的行動,為自己撈取政治資本呢?當初能夠憑著出賣別人撈取政治資本,那麼王志安後來就極有可能成為中共的國安特務。」

2012年,唐慧11歲女兒被逼賣淫事件,轟動全中國。唐慧因為為女兒屢次上訪無果,反被當局勞教一年半,因此激起民憤。但王志安卻宣稱,唐慧女兒「自幼勾三搭四不正經」,當局不予立案很正確。此言一出,招致網民的怒斥和謾罵。2013年,王志安被網民列上首屆人渣排行榜。

時事評論員秦鵬:「正常人都知道普世認同的一個道理,即惡猜公權、保護私權,但是王志安每一次都能準確地維護中共一方,這顯然不是巧合,而是他的政治投機。想靠出賣無權無勢的一方以及無辜者,換取主子歡心。」

2017年,王志安轉去江澤民派系掌控的《新京報》擔任調查記者。據讀者爆料,2019年,時任《新京報》社長戴自更遭整肅,王志安遭全網封殺,隨後逃去台灣,之後又逃到日本,2021年,王志安疑似被北京招安,回到中國,隨後又返回日本繼續做自媒體,配合中共搞大外宣。

作家 哲學博士李勉映:「我就覺得這個人,人品不大正。就是說話翻來覆去,顛三倒四,今天這麼說,明天那麼說,到了關鍵問題,他就站在共產黨一個立場上去了。特別是你看那個鐵鏈女事件,還有幾個事件啊,這個都表現出來這個特徵了。胡鑫宇事件,他的說法跟中共說法是一樣的,他說人家是自殺的。他怎麼能確定人家是自殺的?是吧?肯定是洗地嘛,給中共洗地嘛。」

近日,中國小粉紅大鬧日本「中華西太后」料理店,在日本掀起輿論風波。王志安則特意做了一期節目,和日本的中國小粉紅以及國內的憤青站在同一立場,聲稱要起訴「中華西太后」料理店,再次引發質疑。

民眾呼籲,日本政府應調查這一系列事件中,所牽扯其中的人,以及這些人帶風向的背後動機,並將他們驅逐出境。

李勉映:「中共現在是已經是窮塗末路啊,所以說要找一些怪招,要把這個海外的一些滲透進來的一些力量都要啟用起來,所以說這些力量最近活動比較厲害。要把他們驅逐出去,驅逐回(中)國,(驅逐)出境。」

李勉映認為,中共即將垮台,對中共死心塌地的人不會有好下場。

李勉映:「中共馬上要垮了,他(王志安)還是這個死心塌地的,這種時候做這種事情是很愚蠢的。這個結局肯定好不了,人在做天在看,對不對?老天有眼。」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唐睿、特約記者駱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