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病童驚喜禮物 巨石強森:成名最美之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5日訊】聖誕節前,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在紐約著名玩具店FAO Schwarz送每位孩童一份聖誕驚喜禮物,還參加患病孩童的見面會談。他坦言,成名最開心的一件事就是帶給孩子驚喜、愛以及正能量。

20日,巨石強森在IG上分享了一段影片(點這裡),現場小孩們看到巨石強森都很高興;而巨石強森當場為所有孩童的家長付了玩具賬單,讓許多人又驚又喜。巨石強森說:「你知道我喜歡為別人做一些瘋狂的事情,因為這能讓我不至於太荒唐。」「FAO Schwarz我愛你,謝謝你讓這個大孩子永遠長不大!!」

巨石強森解釋他為何選這家玩具店送禮物,他說:「當我還是個小男孩時,我的父親每個月在紐約麥迪森廣場花園都有一次摔跤比賽,而每個月我都會夢想著去FAO Schwarz買一個玩具。」

「終於,在1983年媽媽帶我去FAO,我花了13美元買了一個玩具(一套魔術玩具)。我在那個神奇的玩具烏托邦裡轉了一圈,心裡想:天哪,這裡簡直是天堂。」

巨石強森也開玩笑地說,當他看到玩具帳單時感覺好像買下整間FAO Schwarz,「說真的,看到孩子們臉上洋溢著喜悅的笑容,我覺得這是最棒的一天!祝大家聖誕快樂。」

12月初,巨石強森還參加了美國許願基金會(Make A Wisha)活動(影片),為患有重病的孩子實現願望。

巨石強森放了一些影片和照片在IG上(影片)(照片)說:「我很榮幸能在一天內實現很多孩子們的願望,這也是最盛大的許願日。」「這一天,我有太多的快樂、愛和正能量(以及幸福的淚水)要與你們分享。對我來說,這也是成名最美好的部分。」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