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病童惊喜礼物 巨石强森:成名最美之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5日讯】圣诞节前,巨石强森Dwayne Johnson)在纽约著名玩具店FAO Schwarz送每位孩童一份圣诞惊喜礼物,还参加患病孩童的见面会谈。他坦言,成名最开心的一件事就是带给孩子惊喜、爱以及正能量。

20日,巨石强森在IG上分享了一段影片(点这里),现场小孩们看到巨石强森都很高兴;而巨石强森当场为所有孩童的家长付了玩具账单,让许多人又惊又喜。巨石强森说:“你知道我喜欢为别人做一些疯狂的事情,因为这能让我不至于太荒唐。”“FAO Schwarz我爱你,谢谢你让这个大孩子永远长不大!!”

巨石强森解释他为何选这家玩具店送礼物,他说:“当我还是个小男孩时,我的父亲每个月在纽约麦迪森广场花园都有一次摔跤比赛,而每个月我都会梦想着去FAO Schwarz买一个玩具。”

“终于,在1983年妈妈带我去FAO,我花了13美元买了一个玩具(一套魔术玩具)。我在那个神奇的玩具乌托邦里转了一圈,心里想:天哪,这里简直是天堂。”

巨石强森也开玩笑地说,当他看到玩具账单时感觉好像买下整间FAO Schwarz,“说真的,看到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我觉得这是最棒的一天!祝大家圣诞快乐。”

12月初,巨石强森还参加了美国许愿基金会(Make A Wisha)活动(影片),为患有重病的孩子实现愿望。

巨石强森放了一些影片和照片在IG上(影片)(照片)说:“我很荣幸能在一天内实现很多孩子们的愿望,这也是最盛大的许愿日。”“这一天,我有太多的快乐、爱和正能量(以及幸福的泪水)要与你们分享。对我来说,这也是成名最美好的部分。”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