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2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3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山東退休教師獄中遭酷刑 被折磨致大腦異常

山東退休教師王金華和妻子荊傳風,因堅持法輪功信仰,屢遭中共迫害。王金華九次被非法抓捕、勒索罰款,累計金額超過十五萬元。荊傳風三次被綁架,並多次被非法跟蹤、監控。王金華2019年7月再被非法判刑2年,之後被劫持到南山監獄迫害。在那裡,他遭受酷刑折磨,被強制吃藥打針、做大腦強化CT後,導致大腦異常,腦中經常發出一種難聽的聲音,直到現在仍然不能睡覺,時常迷糊、胡思亂想、胸悶腹脹、說話不清楚。

國產疫苗受害者 中共疾控中心門口舉牌抗議

大陸很多民眾注射中國疫苗後致殘致死,但中共都不承認。12月22日,幾名新冠疫苗受害者冒著嚴寒,在北京中共國家疾控中心的信訪接待室門口,舉牌曝光抗議,討要說法。

丁家喜許志永轉監服刑 地點不明

中國著名維權人士丁家喜許志永被判刑14年和12年。11月24日二審後已轉監服刑,但目前家屬仍然不知道他們服刑的監獄。12月22日,丁家喜律師妻子羅勝春在網上說,一個月過去,家屬仍然沒有收到判決書,她們向辦案單位詢問,只被告知,丁家喜被送回湖北原籍,許志永被送到了山東日照的監獄,但具體地點都不知道。

河南平頂山老人堵路 抗議供暖不熱

河南省平頂山市新華區曙光街朝陽社區,因供暖公司收錢後不正常供暖,引發居民不滿,12月21日,小區的數十名不能忍受寒冷的老人上街抗議,他們將曙光街堵死示威,但不久就被趕到現場的警察驅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