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2月22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3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山东退休教师狱中遭酷刑 被折磨致大脑异常

山东退休教师王金华和妻子荆传风,因坚持法轮功信仰,屡遭中共迫害。王金华九次被非法抓捕、勒索罚款,累计金额超过十五万元。荆传风三次被绑架,并多次被非法跟踪、监控。王金华2019年7月再被非法判刑2年,之后被劫持到南山监狱迫害。在那里,他遭受酷刑折磨,被强制吃药打针、做大脑强化CT后,导致大脑异常,脑中经常发出一种难听的声音,直到现在仍然不能睡觉,时常迷糊、胡思乱想、胸闷腹胀、说话不清楚。

国产疫苗受害者 中共疾控中心门口举牌抗议

大陆很多民众注射中国疫苗后致残致死,但中共都不承认。12月22日,几名新冠疫苗受害者冒着严寒,在北京中共国家疾控中心的信访接待室门口,举牌曝光抗议,讨要说法。

丁家喜许志永转监服刑 地点不明

中国著名维权人士丁家喜许志永被判刑14年和12年。11月24日二审后已转监服刑,但目前家属仍然不知道他们服刑的监狱。12月22日,丁家喜律师妻子罗胜春在网上说,一个月过去,家属仍然没有收到判决书,她们向办案单位询问,只被告知,丁家喜被送回湖北原籍,许志永被送到了山东日照的监狱,但具体地点都不知道。

河南平顶山老人堵路 抗议供暖不热

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曙光街朝阳社区,因供暖公司收钱后不正常供暖,引发居民不满,12月21日,小区的数十名不能忍受寒冷的老人上街抗议,他们将曙光街堵死示威,但不久就被赶到现场的警察驱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