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聯邦快遞業績下滑 股價大跌 索尼PS5遊戲機銷售突破五千萬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2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聯邦快遞週三(12月20日)股價下跌12%。糟糕的業績和前景使華爾街分析師紛紛下調其目標價,並引發大盤下挫。聯邦快遞被視為全球經濟貿易的風向標。投資者表示,這家全球快遞巨頭的具體問題令人失望,尤其是其快遞業務。

索尼一位高級遊戲高官表示,索尼PS5遊戲機銷售強勁,其累積銷售量已超過5,000萬台,並創下該設備在黑色星期五期間的最佳銷售紀錄。索尼希望PS5在本財年能達到創紀錄的2,500萬台的銷售目標。

美光科技週三預測季度營收將高於市場預期,使其股價在延時交易中大漲近5%。有跡象顯示,內存芯片在經歷多年來最嚴重的衰退後,將在2024年復甦。美光表示,明年閃存和DRAM的需求將會持續改善,芯片供應將接近歷史正常水平。

根據西南航空公司飛行員工會週三提供的細節,新達成的協議將使西南航空一萬多名飛行員在5年內加薪約50%。目前全行業飛行員面臨短缺。聯合航空、達美航空和美國航空的飛行員都在新合同中獲得大幅加薪和工作條件的改善。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傑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