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联邦快递业绩下滑 股价大跌 索尼PS5游戏机销售突破五千万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2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联邦快递周三(12月20日)股价下跌12%。糟糕的业绩和前景使华尔街分析师纷纷下调其目标价,并引发大盘下挫。联邦快递被视为全球经济贸易的风向标。投资者表示,这家全球快递巨头的具体问题令人失望,尤其是其快递业务。

索尼一位高级游戏高官表示,索尼PS5游戏机销售强劲,其累积销售量已超过5,000万台,并创下该设备在黑色星期五期间的最佳销售纪录。索尼希望PS5在本财年能达到创纪录的2,500万台的销售目标。

美光科技周三预测季度营收将高于市场预期,使其股价在延时交易中大涨近5%。有迹象显示,内存芯片在经历多年来最严重的衰退后,将在2024年复苏。美光表示,明年闪存和DRAM的需求将会持续改善,芯片供应将接近历史正常水平。

根据西南航空公司飞行员工会周三提供的细节,新达成的协议将使西南航空一万多名飞行员在5年内加薪约50%。目前全行业飞行员面临短缺。联合航空、达美航空和美国航空的飞行员都在新合同中获得大幅加薪和工作条件的改善。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