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2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2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警方四度傳喚成都秋雨教會長老李英強

四川成都秋雨聖約教會遭中共打壓,多名成員被拘留。12月20日,教會長老李英強遭第四度傳喚,很多信眾家門口都有人看守。

四川華鎣數百業主維權 與警對峙

四川省華鎣市良泰國際小區,因禁止沒買高價車位的業主進入小區,引發不滿。12月20日數百業主聚集在小區門口抗議,一度與上百名警察對峙,一名業主被打傷。

吉首批發市場火災 受災商戶市府維權

湖南省吉首市民營小區批發市場日前發生火災,上千商戶的貨物被燒燬,12月20日,商戶們到市政府維權,要求市場賠償商戶的損失,但毫無結果。

1至12月 遼寧至少6位法輪功學員遭迫害離世

中共迫害法輪功依然嚴酷,今年1月至12月19日,遼寧省至少有6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他們是大連市的劉新穎、鄒秀菊、周雲英,鞍山市的張桂雲,凌源市的趙長福,營口市的趙廷杲。他們都被非法判刑,有的遭受慘烈的酷刑折磨,有的被迫服用大量不明藥物。其中三位是七旬老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