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青壯年官員密集病亡 公安暴斃頻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5日訊】中國疫情大爆發,重症、猝死事件日益增多,包括大批中共警察猝死,民眾懷疑這和疫苗有關。

本台記者採訪到安徽民眾透露,身邊頻發猝死案例,並懷疑跟疫苗有關係。

安徽民眾方先生:「前幾天有個5歲的小女孩猝死的,拖延了半個小時就死,沒有呼吸了,沒有查,也沒有解剖。去年到今年特別多腦梗和心梗的, 猝死的也有,我身邊左鄰友舍有七八個吧,有的說是疫苗的功勞。」

網傳視頻顯示,12月5日,湖北咸寧市一名中年警察在辦理提審手續時,突然劇烈咳嗽、步伐不穩,隨即倒地暴斃。

前大陸媒體人趙蘭健在X平台披露,多名年輕及中年警察猝死,根據他發出的圖片資料,這些中共警察都很年輕,基本都是在今年10月份突然死亡。

廣州增城區一名在校大學生王某某,在近日突然死亡,有消息披露,王某某早上8點25分進教室,跟同學有說有笑;8點26分暈倒、口吐白沫,失去意識。

而校方在未告知家長的情況下,將學生遺體送去殯儀館,引發網絡熱議。

病逝學生家長:「我家人死,都沒同意,你怎麼送(殯儀館)過去呀?不需要我們見面嗎?為什麼(孩子)跟我們見面都不可以?」

病逝學生家長:「殯儀館在那裡?我馬上過去。」

學校領導:「殯儀館我不知道在哪個殯儀館。」

在北京、上海等多地啟動XBB新冠疫苗接種後,有民眾質疑,並表示不再相信國產疫苗。

上海市民王先生:「我家裡小孩都不打疫苗,我也不打,」

上海市民莊先生:「大家都很緊張,猜測說是打中國劣質的疫苗,身體免疫力反而下降了,我沒打疫苗 ,我是好好的。」

專家表示,過去的三四年的防疫中,開發疫苗的速度趕不上病毒變種速度,舊疫苗對新病毒沒有作用。

歐洲病毒學及傳染病專家董宇紅:「今年12月6號生物學預印網站上來自哥倫比亞大學的一個研究,就是未感染的人,即使打了XBB1.5單價的mRNA疫苗之後,針對XBB1.5的綜合抗體的效價增加了27倍,但是這個受試者所產生的抗體對XBB1.5之後的一些新變種,尤其是JN.1這個新變種所產生的綜合抗體的效價明顯降低,比對XBB1.5的效價要低至少4.3倍。」

大紀元從中共官方發布的片斷訊息發現,2023年11月下旬到12月上旬,大約20天內,至少八名青壯年官員、教授、高階主管病亡,均不超60歲,三人年僅40歲左右;其中至少五人為中共黨員。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嬿喬、特約記者陳傑、駱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