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曼聯輸球慘遭淘汰 哥本哈根晉級十六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3日訊】2023年12月12日,歐洲冠軍聯賽(歐冠)小組賽最後一輪比賽展開較量。曼聯主場0:1負於拜仁慕尼黑隊,小組出局;哥本哈根隊主場戰勝加拉塔薩雷隊,順利出線。

科曼一擊制勝 曼聯小組墊底

A組中,曼聯隊前五輪僅拿到4分,排名小組墊底,若想小組出線,在主場戰勝拜仁慕尼黑隊(拜仁)的同時,還要寄希望於同組另外兩個球隊本輪戰平。提前鎖定小組頭名的拜仁本場依然排出主力陣容。

比賽第10分鐘,拜仁邊鋒科曼在禁區右側拿球,在吸引對方兩名防守球員後他選擇回傳中路。凱恩在禁區線接到來球直接起腳低射,曼聯門將奧納納倒地將球抱住。

第23分鐘,曼聯後衛盧克·肖禁區外起腳遠射,力道十足但角度太正,拜仁門將諾伊爾雙手將球托出底線。

第27分鐘,拜仁邊鋒薩內前場和穆西亞拉做出撞墻配合,隨後帶球長驅直入突入禁區,在曼聯多名球員包夾下試圖分球給跟進的穆西亞拉,但傳球被回防的曼聯後衛擋出。

2023年12月12日的歐冠比賽中,拜仁慕尼黑客場戰勝曼聯,凱恩送出精彩助攻。圖為凱恩(左)在比賽中帶球。(Shaun Botterill/Getty Images)

第54分鐘,布魯諾·費爾南德斯在拜仁禁區前成功從基米希腳下斷球,隨後起腳打門,皮球稍稍偏出。

下半場在進攻端乏善可陳的拜仁於第66分鐘做出調整,老將穆勒替補出場換下穆西亞拉,這一換人迅速收到成效。第70分鐘,拜仁在曼聯禁區中路進行滲透,穆勒背身拿球並分給右路的凱恩,後者直接外腳背送出直塞,插入禁區的科曼獲得單刀球機會。科曼輕鬆射門得分,拜仁1:0領先。

落後的曼聯連續做出換人調整,漢尼拔、佩利斯特里和梅努先後登場,但場面並沒有發生改變。

第82分鐘,拜仁開出角球,凱恩在後點頭球攻門,皮球擦著門柱飛出底線。

最終,曼聯主場0:1負於拜仁,小組墊底慘遭淘汰。

2023年12月12日與曼聯的歐冠比賽中,科曼為拜仁慕尼黑打入致勝進球。圖為科曼射門瞬間。(Shaun Botterill/Getty Images)

主場獲勝 哥本哈根小組出線

A組另一場比賽由哥本哈根隊主場對陣加拉塔薩雷隊,本場比賽的勝者將鎖定本組第二名,並晉級十六強。

客場作戰的加拉塔薩雷占據控球上的優勢,但哥本哈根進攻更具威脅。第8分鐘,哥本哈根快速反擊,埃爾尤努西禁區中路送出直塞,右路插上的安克爾森低射球門遠角,皮球滑門而出。

第58分鐘,哥本哈根將對手右路防守打穿,阿舒里在底線附近接到隊友傳球,隨後橫傳中路,勒拉熱爾輕鬆推射得分,哥本哈根1:0領先。

第90分鐘,勒拉熱爾搶球中踩人犯規,被出示第二張黃牌罰下。10人應戰的哥本哈根還是頂住壓力,將勝利保持到終場,隊史第二次晉級歐冠淘汰賽。

2023年12月12日,哥本哈根主場贏球,時隔12年重返歐冠淘汰賽。圖為賽後哥本哈根球員慶祝勝利。(Liselotte Sabroe/Ritzau Scanpix/AFP via Getty Images)

當日歐冠其它比賽結果

B組:埃因霍溫主場1:1戰平阿森納;朗斯主場2:1戰勝塞維利亞

C組:王家馬德里客場3:2戰勝柏林聯合;那不勒斯主場2:0擊敗布拉加

D組:薩爾茨堡紅牛主場1:3負於本菲卡;王家社會客場0:0與國際米蘭互交白卷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