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曼联输球惨遭淘汰 哥本哈根晋级十六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3日讯】2023年12月12日,欧洲冠军联赛(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展开较量。曼联主场0:1负于拜仁慕尼黑队,小组出局;哥本哈根队主场战胜加拉塔萨雷队,顺利出线。

科曼一击制胜 曼联小组垫底

A组中,曼联队前五轮仅拿到4分,排名小组垫底,若想小组出线,在主场战胜拜仁慕尼黑队(拜仁)的同时,还要寄希望于同组另外两个球队本轮战平。提前锁定小组头名的拜仁本场依然排出主力阵容。

比赛第10分钟,拜仁边锋科曼在禁区右侧拿球,在吸引对方两名防守球员后他选择回传中路。凯恩在禁区线接到来球直接起脚低射,曼联门将奥纳纳倒地将球抱住。

第23分钟,曼联后卫卢克·肖禁区外起脚远射,力道十足但角度太正,拜仁门将诺伊尔双手将球托出底线。

第27分钟,拜仁边锋萨内前场和穆西亚拉做出撞墙配合,随后带球长驱直入突入禁区,在曼联多名球员包夹下试图分球给跟进的穆西亚拉,但传球被回防的曼联后卫挡出。

2023年12月12日的欧冠比赛中,拜仁慕尼黑客场战胜曼联,凯恩送出精彩助攻。图为凯恩(左)在比赛中带球。(Shaun Botterill/Getty Images)

第54分钟,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在拜仁禁区前成功从基米希脚下断球,随后起脚打门,皮球稍稍偏出。

下半场在进攻端乏善可陈的拜仁于第66分钟做出调整,老将穆勒替补出场换下穆西亚拉,这一换人迅速收到成效。第70分钟,拜仁在曼联禁区中路进行渗透,穆勒背身拿球并分给右路的凯恩,后者直接外脚背送出直塞,插入禁区的科曼获得单刀球机会。科曼轻松射门得分,拜仁1:0领先。

落后的曼联连续做出换人调整,汉尼拔、佩利斯特里和梅努先后登场,但场面并没有发生改变。

第82分钟,拜仁开出角球,凯恩在后点头球攻门,皮球擦着门柱飞出底线。

最终,曼联主场0:1负于拜仁,小组垫底惨遭淘汰。

2023年12月12日与曼联的欧冠比赛中,科曼为拜仁慕尼黑打入致胜进球。图为科曼射门瞬间。(Shaun Botterill/Getty Images)

主场获胜 哥本哈根小组出线

A组另一场比赛由哥本哈根队主场对阵加拉塔萨雷队,本场比赛的胜者将锁定本组第二名,并晋级十六强。

客场作战的加拉塔萨雷占据控球上的优势,但哥本哈根进攻更具威胁。第8分钟,哥本哈根快速反击,埃尔尤努西禁区中路送出直塞,右路插上的安克尔森低射球门远角,皮球滑门而出。

第58分钟,哥本哈根将对手右路防守打穿,阿舒里在底线附近接到队友传球,随后横传中路,勒拉热尔轻松推射得分,哥本哈根1:0领先。

第90分钟,勒拉热尔抢球中踩人犯规,被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10人应战的哥本哈根还是顶住压力,将胜利保持到终场,队史第二次晋级欧冠淘汰赛。

2023年12月12日,哥本哈根主场赢球,时隔12年重返欧冠淘汰赛。图为赛后哥本哈根球员庆祝胜利。(Liselotte Sabroe/Ritzau Scanpix/AFP via Getty Images)

当日欧冠其它比赛结果

B组:埃因霍温主场1:1战平阿森纳;朗斯主场2:1战胜塞维利亚

C组:王家马德里客场3:2战胜柏林联合;那不勒斯主场2:0击败布拉加

D组:萨尔茨堡红牛主场1:3负于本菲卡;王家社会客场0:0与国际米兰互交白卷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