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08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四川法輪功學員王海乾被嘉州監獄迫害致死

四川法輪功學員王海乾,被中共冤判7年6個月,在四川嘉州監獄遭迫害致病危,今年10月10日深夜,被獄方用救護車拉到大竹縣司法局,再由家人背回家。一個多月後,11月20日,在大竹縣中醫院離世,終年61歲。

牛騰宇獄中精神異常 母要求會見遭拒

因被指控涉及泄露習近平女兒個資的惡俗維基冤案,大陸青年牛騰宇被判刑14年,目前正在廣東四會監獄服刑,上月底,他母親視頻會見時發現他精神異常。12月7日,牛騰宇母親趕到四會監獄,要求會見,但被眾多國保和特警阻攔,不允許會見。

湖北潛江二訪民北京上訪 遭綁架

12月4日是中共的所謂憲法日,當天,湖北潛江訪民陳喜珍、李桃珍,在北京遭到截訪人員暴力綁架,搶奪手機、身份證等私人物品,之後,塞進汽車遣返原籍。

四川300印染工人政府集會 討要工資社保

四川南充嘉美印染有限公司,長達七年未給員工繳納社保,最近又拖欠員工工資幾個月,12月4日,約300名員工聚集到當地政府門口,尋求政府幫助,但無人理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