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5日財經快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06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財經快報。

CVS 將在2025年改變處方藥定價方式

美國連鎖藥店CVS正在修改其藥房處方藥的定價方式。新的定價方法將考慮到藥品成本、設定的加價以及費用。CVS表示,新方法將更加簡單、透明和人性化,計劃將於2025年推出。專業人士預計,對消費者來說,未來處方藥花銷應該會下降而不是上升。

消費者報告:電動車問題比傳統汽車多79%

《消費者報告》最新的年度汽車可靠性調查顯示,電動車出問題的概率比傳統汽車高出79%。業內人士表示,通常電動車都是新車型,且具有更高級的功能,這些都增加了電動車出錯的機率。調查發現,由於電池和充電技術等問題,插電式混合動力車被認為是問題最大的車款。

亞馬遜為學生提供$25假日機票

亞馬遜近日與專門面向學生提供服務的旅行公司StudentUniverse合作,為3000名尊享學生會員(Prime Student)提供假日期間美國國內航班的打折機票,價格僅為25美元!折扣機票可於12月5日開始訂購,為期三天,每天限量1000張。錯過的會員可獲得價值25美元的航班促銷代碼。

愛彼迎邀您在芬蘭入住「聖誕老人小屋」

房屋租賃平台愛彼迎(Airbnb)正在推出一項聖誕體驗活動。有幸選中的家庭可在芬蘭北部小鎮的聖誕老人小屋裡免費度過三晚。人們可以享用當地美食、換上精靈服飾,在冬季仙境中盡情享受美好的聖誕時光。如果您感興趣,可於12月11日在愛彼迎網站上進行預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