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女兒一起追星 李英愛聽TXT的歌還去演唱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01日訊】韓國演員李英愛以嘉賓的身分出演30日公開的最新一期YouTube節目《文明特急-MMTG》。她分享了龍鳳胎兒女的近況,談到自己不為人知的一面,是她會與女兒承彬一起追星,還要去TOMORROW X TOGETHERTXT)的演唱會。

節目中,李英愛談到:「女兒承彬非常喜歡藝人,有一天女兒說想要跟藝人見面。」她笑著說:「媽媽就是藝人。」此前,李英愛因喜歡防彈少年團(BTS)而到現場觀看演唱會,並與BTS合照,曾一度引起話題。

當主持人問起這件事情時,李英愛表示自己是BTS的粉絲,為了跟偶像見面還特地作為頒獎嘉賓出國參加MAMA頒獎典禮。在後台她與BTS成員們見面,並合影留念,她覺得是一件非常值得驕傲的事情。

接著李英愛聊到最近經常聽男團TXT的歌曲,她表示:「因為女兒承彬的緣故,(這天節目錄影後的)下週要去現場觀看TXT的演唱會。女兒跟朋友結伴去,我決定自己去看(演唱會)。」當被問到喜歡TXT的哪首歌曲時,李英愛不好意思的笑著說:「TXT的歌名太長了,每次都要問女兒承彬。」

2009年李英愛與旅美韓僑企業家鄭浩英結婚,2011年誕下一對龍鳳胎承權和承彬,目前一雙兒女已上小學6年級。

此外,李英愛暌違2年回歸小螢幕的最新韓劇《大指揮家:弦上的真相》(《Maestra》)將於12月9日首播。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