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絲演唱會電影破金氏紀錄 送粉絲珍藏版歌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30日訊】在全球榜單上,泰勒絲的時代巡迴演唱會電影打破金氏世界紀錄,還成為今年Spotify最受歡迎的歌手,最近她送給粉絲驚喜,不僅在網上釋出《漸行漸遠 (珍藏版) 》,並將於她生日時於流媒體上映加長版電影。

美國歌手兼詞曲作家泰勒絲Taylor Swift)今年上映的電影《泰勒絲:時代巡迴演唱會》(Taylor Swift: The Eras Tour)票房突破2.5億美元。2023 年11月23日該電影登上金氏世界紀錄點這裡),正式成為全球票房最高的音樂會或表演電影。

27日,泰勒絲在X上宣布,《泰勒絲:時代巡迴演唱會》將在她生日12月13日時於各大流媒體上發行。「我馬上就要過生日了,我在想,為了慶祝我們一起度過的這一年,我想以有趣的方式讓大家可以在家欣賞《泰勒絲:時代巡迴演唱會》!」

粉絲能在泰勒絲34歲生日那天線上觀看該加長版電影,其中包含歌曲:《Wildest Dreams》《The Archer》和《Long Live》。這部電影將在多個平台上出租,包括Apple TV+、Prime Video、YouTube、Xfinity、Google Play以及Vudu。

今年8月,音樂流媒體平台Spotify宣布,泰勒絲成為Spotify歷史上第一位月聽眾人數突破1億的女藝人。而在《Spotify Wrapped》上,泰勒絲被評為今年全球頂級藝人。

29日,泰勒絲為了慶祝這項榮譽,她送給了粉絲一份大禮,正式發布珍藏版歌曲《漸行漸遠》(You’re Losing Me)可直接在線上聆聽。

泰勒絲在X上(點這裡)說:「我只想對世界上任何地方今年聽過我音樂的人說:謝謝你們。被評為Spotify 2023年全球最受歡迎的藝人,真的是你們能給我最好的生日禮物。今年我們在外面巡演的時候真的是最開心的一年,現在又有了這個榮譽。」

「你們是認真的嗎?所以我一直在想一個感謝你們的方式,你們中的很多人都要求我把《漸行漸遠 (珍藏版) 》放到流媒體上,獻給你們!你們現在終於可以在任何地方收聽了。」

粉絲留言,「這是有史以​​來最好的驚喜。」「我沒想到會這樣……謝謝你……非常感謝你。」「我現在終於可以隨時隨地聆聽了。」「太感謝了!!!你永遠是我的頂尖藝人。」「感謝你與我們分享這些歌曲!!!!真的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禮物。」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