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丝演唱会电影破金氏纪录 送粉丝珍藏版歌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30日讯】在全球榜单上,泰勒丝的时代巡回演唱会电影打破金氏世界纪录,还成为今年Spotify最受欢迎的歌手,最近她送给粉丝惊喜,不仅在网上释出《渐行渐远 (珍藏版) 》,并将于她生日时于流媒体上映加长版电影。

美国歌手兼词曲作家泰勒丝Taylor Swift)今年上映的电影《泰勒丝:时代巡回演唱会》(Taylor Swift: The Eras Tour)票房突破2.5亿美元。2023 年11月23日该电影登上金氏世界纪录点这里),正式成为全球票房最高的音乐会或表演电影。

27日,泰勒丝在X上宣布,《泰勒丝:时代巡回演唱会》将在她生日12月13日时于各大流媒体上发行。“我马上就要过生日了,我在想,为了庆祝我们一起度过的这一年,我想以有趣的方式让大家可以在家欣赏《泰勒丝:时代巡回演唱会》!”

粉丝能在泰勒丝34岁生日那天线上观看该加长版电影,其中包含歌曲:《Wildest Dreams》《The Archer》和《Long Live》。这部电影将在多个平台上出租,包括Apple TV+、Prime Video、YouTube、Xfinity、Google Play以及Vudu。

今年8月,音乐流媒体平台Spotify宣布,泰勒丝成为Spotify历史上第一位月听众人数突破1亿的女艺人。而在《Spotify Wrapped》上,泰勒丝被评为今年全球顶级艺人。

29日,泰勒丝为了庆祝这项荣誉,她送给了粉丝一份大礼,正式发布珍藏版歌曲《渐行渐远》(You’re Losing Me)可直接在线上聆听。

泰勒丝在X上(点这里)说:“我只想对世界上任何地方今年听过我音乐的人说:谢谢你们。被评为Spotify 2023年全球最受欢迎的艺人,真的是你们能给我最好的生日礼物。今年我们在外面巡演的时候真的是最开心的一年,现在又有了这个荣誉。”

“你们是认真的吗?所以我一直在想一个感谢你们的方式,你们中的很多人都要求我把《渐行渐远 (珍藏版) 》放到流媒体上,献给你们!你们现在终于可以在任何地方收听了。”

粉丝留言,“这是有史以​​来最好的惊喜。”“我没想到会这样……谢谢你……非常感谢你。”“我现在终于可以随时随地聆听了。”“太感谢了!!!你永远是我的顶尖艺人。”“感谢你与我们分享这些歌曲!!!!真的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礼物。”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