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被指虛報收入 商湯科技股價暴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9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美國作空機構Grizzly Research發布報告,指控中國AI軟件開發商商湯科技虛報收入,但實際上公司核心業務已無法盈利。商湯科技雖然否認該指控,但其股價在週二一度暴跌10%。

歐盟反壟斷機構在週一警告,亞馬遜14億美元收購吸地機器人公司iRobot,將有能力也有動機去壓迫其它清潔機器人公司。亞馬遜則表示將與歐盟合作,並要求在閉門聽證會上自辯。

香港差餉物業估值署數據顯示,10月香港私人住宅售價指數跌至321.4,已是連續第6個月下跌,而且房價也已處於2017年3月以來的最低水平,今年累積房價跌幅已達4%,全年跌幅被預測為5%。

韓國產業通商資源部週二發布的數據顯示,韓國10月零售銷售額達到15.3兆韓元,同比上升6.4%。10月韓國線上食品和家居用品需求分別增長23.4%和16.9%,是零售成長的主要動力。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