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被指虚报收入 商汤科技股价暴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9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美国作空机构Grizzly Research发布报告,指控中国AI软件开发商商汤科技虚报收入,但实际上公司核心业务已无法盈利。商汤科技虽然否认该指控,但其股价在周二一度暴跌10%。

欧盟反垄断机构在周一警告,亚马逊14亿美元收购吸地机器人公司iRobot,将有能力也有动机去压迫其它清洁机器人公司。亚马逊则表示将与欧盟合作,并要求在闭门听证会上自辩。

香港差饷物业估值署数据显示,10月香港私人住宅售价指数跌至321.4,已是连续第6个月下跌,而且房价也已处于2017年3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今年累积房价跌幅已达4%,全年跌幅被预测为5%。

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周二发布的数据显示,韩国10月零售销售额达到15.3兆韩元,同比上升6.4%。10月韩国线上食品和家居用品需求分别增长23.4%和16.9%,是零售成长的主要动力。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