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白宮聖誕主題揭曉:魔力、奇妙與歡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8日訊】美國第一夫人吉爾·拜登週一(11月27日)公布了今年白宮的聖誕假日主題「魔法、奇妙與歡樂」,希望人們找回童年時純粹、未經過濾的快樂和想像力。

白宮聖誕樹被燈光點亮的瞬間,人們兒時的回憶也被喚醒:躺在聖誕樹下,仰望閃爍的彩燈,想像著聖誕老人駕著雪橇從天際劃過。

吉爾·拜登:「正是這種孩童般的驚奇和敬畏,激發了今年的節日主題『魔力、奇妙與歡樂』。」

第一夫人吉爾·拜登希望,當人們在聖誕期間訪問白宮時,能再次找回兒時的感覺,在喧囂的世界裡,保持內心的童真。

吉爾·拜登:「每個房間的設計都是為了捕捉這種純粹的、未經過濾的快樂和想像力。」

今年,白宮總共使用了98棵聖誕樹、近34,000件裝飾品,350多隻蠟燭,以及超過14萬隻節日彩燈,裝點聖誕節

無論是裝飾著超大節日糖果的走廊,香氣撲鼻的薑餅屋,還是《胡桃夾子》中翩翩起舞的仙子, 每一個細節都洋溢著溫馨浪漫的聖誕氣氛。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靜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