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夢重現? 河北「大白」進校園全樓消殺(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8日訊】中國疫情再次大爆發,網傳河北三河市官方人員身穿白色防護服,進入校園進行大範圍消殺。此事喚起人們的「清零」噩夢,網民紛紛驚呼「都回來了」。

近日網上傳出一段視頻顯示,多名工作人員身穿厚重的白色防護服,背著消殺設備,在疑似學校走廊、教室到處噴灑消毒藥物。參與消殺的,除了穿白色防護服的人員,還有穿黑色制服的人員。

據網絡爆料,事發11月24日的河北三河市,當地應急救援中心組織人員在校園進行消殺。

視頻傳到海外X平臺(原推特)上,網民紛紛感嘆噩夢重演:「大白又回來了」「回來啦!都回來啦!」「還是熟悉的配方,還是依舊的操作!」「興風作浪,禍國殃民三年的大白又死灰復燃,捲土重來了!」「太恐怖,太嚇人了,喪心病狂的共產黨。」「這共產黨不滅呆在世界的哪一個角落都不會安全啊!」

11月27日,美國《新聞週刊》(Newsweek)也報導了此事,並指這段視頻喚起了民衆對中共嚴厲「防疫」政策的記憶,包括封城隔離、強制轉移等等。「大白」(身穿白色防護服的防疫人員)被視爲「清零」政策的象徵。

報導還提到,近日外媒記者還在北京捕捉到有人身穿防護服、全副武裝乘坐地鐵的鏡頭。

在中國最新一波疫情中,北京、天津、大連等多個城市的兒科已經進入超負荷狀態。臨近北京的河北省也非常嚴重,地方當局連發警告。

中共宣稱,當前新冠病毒(中共病毒)感染「平緩」,大面積爆發的病原體是流感、支原體肺炎、合胞病毒等等,但外界多懷疑,這些都是中國為掩蓋中共病毒變種毒株想出的「代名詞」。

中共剛剛放開「清零」時,曾爆發疫情海嘯,全國火葬場超負荷運轉多時。當時中國專家就擔憂中共病毒不受控的交叉感染會製造更多變異毒株,並預測中國還將出現多輪感染高峰。但隨著中共宣布「抗疫勝利」,這種聲音很快消失。

事實上,中共宣稱的所謂「流感、支原體肺炎、合胞病毒」等病原體,在往年從來沒有造成如此大規模疫情。

如今又一輪疫情正在席捲全國,不只是孩子,成人感染也在迅速增加。網傳消息顯示,感染正在造成大量「白肺」和死亡。但中共仍在極力掩蓋。

日前大紀元刊登特稿,再次提醒民衆,中共病毒這場大瘟疫,就是針對中共而來,趕緊聲明「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是擺脫瘟疫的「良藥」。

(記者歷澄宇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