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疫情蔓延南方 東莞小學停課 深圳醫院爆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8日訊】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疫情蔓延南方 東莞小學停課 深圳醫院爆滿

中國疫情持續升溫,不僅在北方地區來勢洶洶,南方地區也很嚴重。11月26日,大陸前媒體人趙蘭健在社交平台X上發帖說,中國牆內線人再次緊急傳出獨家消息,說東莞市萬江第二小學一年級八班,有1/3的學生出現「流感」、「發熱」症狀,應萬江疾控中心要求,全員暫停上課4天。

但大陸媒體沒有報導相關消息。

本台記者致電萬江醫院詢問兒童就醫情況。醫院工作人員說,看兒科的人比較多,來醫院看的都發燒咳嗽,小孩子幾乎都是肺炎。不只是東莞,現在每個地方都一樣。咳嗽的人比較多,肺炎的人比較多,大人小孩都有。

廣東惠州市民也對本台透露,當地感染人數眾多,他的幾個家人都感染了,現在還在醫院。周邊也有很多熟人感染。但官方掩蓋,媒體也不報導,都是老百姓自己在醫院裡面拍一些視頻、圖片,發在微信上。

與此同時,深圳醫院也擠滿發燒患者,當地三大三甲醫院醫生的排號都被約滿。

有市民發視頻說,深圳市兒童醫院人多到爆棚,帶孩子看病足足花了9個小時。另有網友爆料說,自己居住的小區,小孩幾乎全都發燒,大人也有中招的。各大醫院人滿為患,需要住院卻沒有病床,只能天天跑醫院急診掛水。

一年2.4萬中國人偷渡美國 北京拒接受遣返

中國逃離中共嚴控、偷渡進入美國的人越來越多。根據美國政府公布的數據,過去一年,美國邊境巡邏隊逮捕了24000多名從墨西哥非法越境的中國人。這個數字刷新了歷史記錄,超過了此前10年的總和。

中國移民通常飛往厄瓜多爾,那裡不需要簽證。然後,像成千上萬來自中南美洲和更遙遠地區的其他移民一樣,他們付錢給人蛇,讓他們穿過哥倫比亞和巴拿馬之間的危險叢林前往美國。一旦到了那裡,他們就會向邊境官員自首,許多人會尋求庇護。

這條新的偷渡途徑越來越風行,被稱為「走線潤美」。

紐約時報說,去年來到美國的大多數中國移民都是中產階級成年人。中共極端的疫情封控和日益嚴厲的極權統治讓他們感到失望。

報導說,在美國,有130萬人最終被下令驅逐出境,其中約有10萬人是中國人。但有十幾個國家不太合作接收遣返者,而中共則是最嚴重的「違規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