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疫情蔓延南方 东莞小学停课 深圳医院爆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8日讯】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疫情蔓延南方 东莞小学停课 深圳医院爆满

中国疫情持续升温,不仅在北方地区来势汹汹,南方地区也很严重。11月26日,大陆前媒体人赵兰健在社交平台X上发帖说,中国墙内线人再次紧急传出独家消息,说东莞市万江第二小学一年级八班,有1/3的学生出现“流感”、“发热”症状,应万江疾控中心要求,全员暂停上课4天。

但大陆媒体没有报导相关消息。

本台记者致电万江医院询问儿童就医情况。医院工作人员说,看儿科的人比较多,来医院看的都发烧咳嗽,小孩子几乎都是肺炎。不只是东莞,现在每个地方都一样。咳嗽的人比较多,肺炎的人比较多,大人小孩都有。

广东惠州市民也对本台透露,当地感染人数众多,他的几个家人都感染了,现在还在医院。周边也有很多熟人感染。但官方掩盖,媒体也不报导,都是老百姓自己在医院里面拍一些视频、图片,发在微信上。

与此同时,深圳医院也挤满发烧患者,当地三大三甲医院医生的排号都被约满。

有市民发视频说,深圳市儿童医院人多到爆棚,带孩子看病足足花了9个小时。另有网友爆料说,自己居住的小区,小孩几乎全都发烧,大人也有中招的。各大医院人满为患,需要住院却没有病床,只能天天跑医院急诊挂水。

一年2.4万中国人偷渡美国 北京拒接受遣返

中国逃离中共严控、偷渡进入美国的人越来越多。根据美国政府公布的数据,过去一年,美国边境巡逻队逮捕了24000多名从墨西哥非法越境的中国人。这个数字刷新了历史记录,超过了此前10年的总和。

中国移民通常飞往厄瓜多尔,那里不需要签证。然后,像成千上万来自中南美洲和更遥远地区的其他移民一样,他们付钱给人蛇,让他们穿过哥伦比亚和巴拿马之间的危险丛林前往美国。一旦到了那里,他们就会向边境官员自首,许多人会寻求庇护。

这条新的偷渡途径越来越风行,被称为“走线润美”。

纽约时报说,去年来到美国的大多数中国移民都是中产阶级成年人。中共极端的疫情封控和日益严厉的极权统治让他们感到失望。

报导说,在美国,有130万人最终被下令驱逐出境,其中约有10万人是中国人。但有十几个国家不太合作接收遣返者,而中共则是最严重的“违规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