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五人行】大陸疫情來勢凶險 預言兩次明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6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新聞五人行,今天的聯合主持人是唐浩、秦鵬、扶搖、宇亭,還有我。五個人觀點碰撞、多元視角,帶您走進豐富的新聞世界。

提醒大家:我們有獨立頻道了,請搜索新聞五人行,訂閱點贊,支持我們。

今天焦點:又散毒?不明肺炎爆發,中共又瞞疫,單方免簽6國,醫生洩「病毒真相」,官方闢謠破綻百出!神奇,中國古代預言 & 美國科研論文,指向同一個「避疫良方」!

中國又出現了呼吸道疾病大爆發,至少從10月份開始,中國多地就傳出,很多孩子發燒咳嗽、甚至出現大白肺,醫院大排長龍,似乎回到了一年前,中共「躺平式解封」的時候,醫院大爆滿的樣子。

中共喉舌《環球時報》前總編胡錫進22號,他的外孫女燒到了40.6攝氏度,各大醫院兒科全都擠爆了,晚上掛號,到凌晨才看上病,呼籲要適度預防。結果被網民群嘲,有人說:「你為他們站台一輩子,你的親人也沒有特殊待遇,何苦呢。」

這一輪疫情,到底是什麼病原體呢?中共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11月24號發通知宣稱,10月以來,是流感、肺炎支原體感染增強。注意哦,這裡沒有提新冠,言外之意,現在這波流行,跟新冠沒關係。

果然如此嗎?全球最大的「新發疾病檢測網站」ProMED報告說,中國現在流行的是一種「未確診的呼吸道疾病」。也就是,到底是什麼不知道,但對中共的說法不能照單全收。

那麼這一輪疫情到底有哪些疑點,作為普通人,我們該如何應對呢?

這一輪的疫情有多嚴重?

問題:首先想請宇亭盤點一下,這一輪的疫情到底有多嚴重?

A:首先要明確一點,中國的疫情一直存在,只是中共當局不斷地淡化處理。

而目前,新一輪的疫情高峰,大概是從今年10月,開始被大家逐漸關注,當時就有很多兒童已經出現了「大白肺」的情況,甚至是需要洗肺。當時有網友透露,安徽省兒童醫院,一天洗肺將近70例。

到11月初,河南、江蘇和深圳等地,已經緊急發布通知,要民眾重新「戴口罩」。中共首席防疫專家鍾南山,在10日突然表示,未來3個月,中國可能會出現新一波疫情感染高峰。當時許多網友就猜測,這說明疫情已經很嚴重,瞞不住了,當局才不得不承認。

到目前這幾天,我們看到,多地的醫院,特別是兒童醫院爆滿,北京、遼寧、浙江等地的兒童醫院,排隊的人都排到凌晨了,叫號已經不是幾百幾百的,而是幾千幾千的了。天津兒童醫院單日門診量,甚至突破1萬人次。

不明呼吸道疾病正廣泛爆發

到11月21日,全球傳染病監測網絡ProMED,發現北京等中國北方地區的醫院,擠滿了「不明肺炎」的生病兒童,認為有「一種不明的呼吸道疾病正在廣泛爆發」。

ProMED,也是最早發現Sars、最早發現中東呼吸綜合症、中共病毒疫情爆發的機構之一,在2019年下旬,就向全球發布了疫情爆發警報了。

這次,ProMED指出,這麼多兒童,如此快速地受到影響,非常不同尋常。ProMED隔天又繼續發帖,表示,中國兒童的不明肺炎,不是典型的支原體肺炎,因為支原體通常會導致「斑片狀浸潤」,而不是X片下呈現的「肺結節」情況。

除了ProMED,世界衛生組織,也罕見的出面,要求中共提供更多相關細節,美國駐日本大使「伊曼紐爾」也呼籲中共,「能夠放棄對疫情的欺騙和延誤,因為透明和及時的資訊,可以挽救生命」,從這也能看出,這次中國的疫情,不僅是大爆發,並且非同尋常,已經引起了各方關注。

不明肺炎 五大特徵

當然,這次的疫情,也有幾個特點,一個是感染者大部分是兒童,二是症狀比較重,出現很多大白肺的情況,三是傳播性強,幾乎接近剛剛結束清零的時期了,四沒有特效藥,五是可以反覆感染,按照中共的說法,這個所謂的「支原體肺炎」,感染者沒有辦法產生抗體。

所以這波疫情,在中共信息不透明的情況下,看起來真的是神祕,又可怕。

扶搖,這一波感染的病原體,官方說是流感、肺炎支原體;但很多專家說,看起來沒那麼簡單?

不過,中共國務院的通知也宣稱,預計今冬明春,可能面臨新冠、流感、肺炎支原體感染等多病疊加流行。無獨有偶,中共工程院院士鐘南山11月初也宣稱,預計11月到明年1月,會有一波小小的感染高峰。

雖然官方宣稱是「小小的高峰」,但很多人說,時代的一粒沙,落到普通人身上,就是一座山。更何況,中共什麼時候承認過中國有疫情的「大爆發」呢?真相到底是什麼,很有意思,美國駐日本大使伊曼紐爾,又來跟中共對陣了。

大家還記得上一次,也是他率先暗示中共國防部長李尚福出事了。那這次他說什麼了呢,他是說:「現在是放棄武漢肺炎時期的欺騙和延遲的時候了,因為透明和及時的訊息能夠挽救生命。」他是在暗示中共還在隱瞞嗎?無獨有偶,日本官方也正式通過外交途徑,要求中共說明這一輪兒童肺炎的情況。

秦鵬,怎麼看這個現象?

唐浩,中共的「清零政策」已經結束一年多了,按道理說,有疫情應該也不是難以啟齒的事情吧?中共現在還有壓制疫情的動機嗎?經濟考量、國際形象考量、慣性?如果中共還在隱瞞,是不是可能再一次擴散到全球?

宇亭,這一次的疫情,好像專門針對孩子。但其實在2020年疫情初期,當時孩子感染的病例很少,現在怎麼會這樣呢?有中國家長就說,中國孩子現在真的很受罪?

A:沒錯,醫學界也認為,疫情世代的孩子,是有「免疫力負債」的,被隔離3年在家,沒有接觸自然環境的機會,免疫力就像一張白紙,非常脆弱。一旦遇到傳染力比較強的疾病,就很危險。是中共畸形的防疫政策,讓孩子們陷入了這種危險的境地。

中國孩子們受苦遭罪

但這次的疫情,還有更慘的現象,就是孩子們不僅要承受身體上的痛苦,精神上的折磨也少不了,有的醫院,專門設立了學習區,在疫情肆虐、人滿為患的醫院裡,這些發燒、咳嗽的小朋友們,掛著吊瓶,還得繼續做題,寫作業。

這個現象,也是引起全網震驚,不少網友認為中國的小孩太苦了,一出生,「就拿到地獄難度的開局」。有的中國網友直接說,不會生育下一代,免得來遭這種罪。

但中國小朋友承受的,豈止是內捲,還有來自中共的對身、心的雙重暴擊。

鐘南山都提到了,會出現疫情高峰,那中共在事前,做預防了嗎?沒有!疫情再次爆發,中共有及時應對嗎?也沒有!

而對於遏制疫情最重要的「信息透明」,中共也做不到,還「反其道而行之」持續的掩蓋,直到話題衝上熱搜,瞞不住了,官方和媒體才出來報導一下,繼續粉飾太平。

我們看到中共「疾控中心」的網頁,一打開你還以為是黨校網站,疫情相關的消息根本看不到,全是黨魁的消息。

另外,前幾年,中共強迫孩子們疫苗,但有出現了很多疫苗猝死、或者導致嚴重後遺症的情況,當局這邊,不管不問,還鎮壓受害者家庭,要讓他們閉嘴。

從中共的種種行為來看,中國孩子們受的苦、遭的罪,完全是中共的制度帶來的。不僅如此,而中共還從幼兒園就開始,對孩子們進行「黨文化」的洗腦教育,在教科書裡歪曲歷史、灌輸狼性的價值觀,讓孩子稱為中共犧牲品的同時,還要擁護中共的統治。

如何趨吉避凶

所以我覺得這一波的疫情,也是讓家長們再次認清中共的機會,看清楚這些社會災難的根源,都是中共帶來的,當然也希望人們是自己清醒的,而不是被痛醒的。

秦鵬,從三年前的新冠病毒開始,有人就把它叫做「中共病毒」,為什麼?現在這波新疫情也有這樣的特點嗎?中共的責任?也針對和中共相關的人。

唐浩,我們的節目也多次談到過預言,而中西方很多預言,也都預言過今天的瘟疫?(古人講「天人感應」,那瘟疫這種天象,通常跟人間有什麼對應嗎?聖經「十災」中最後一災,就是「殺長子之災」,也就是「逾越節」的傳說。

秦鵬,這次的病原體不管是新冠,還是多種病原體混合,其實都說明大面積的人群免疫力下降。那到底如何提升免疫力?我想這也是很多人都會關心的。

扶搖,傳統文化裡有什麼智慧嗎,如何趨吉避凶?

好的,關心完中國的疫情,我們再去看一看台灣的選戰,藍白正式分手,郭台銘退選,藍綠白三足鼎立的局勢成形,稍後扶搖帶您了解。

是,我們也希望中國的朋友能走過這一輪的疫情,也走出心靈上的陰霾。感謝您收看這一期的新聞五人行,再會。

歡迎訂閱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dbvc-yJ4JQjNGTgFiJIZNA
歡迎訂閱乾淨世界頻道:https://www.ganjing.com/zh-CN/channel/1eiqjdnq7go2peYFZkFnGIlzm1d20c

《新聞五人行》製作組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