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2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5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江蘇王默因發推文悼念孫林被拘留十天

江蘇淮安維權人士王默,因在推特發貼悼念被南京國保打死的孫林,日前被淮安國保上門帶走,11月23日被行政拘留10天。

牛騰宇獄中疑出現精神問題 母緊急求助

因惡俗維基冤案被判刑14年的牛騰宇,在獄中疑似出現精神問題,他的母親11月24日與他視頻會面時,他竟然不認識母親,還不斷發出混亂的妄語,大聲喊著一些讓人聽不懂的話。他的母親在網上發文緊急求助。

重慶10餘名建築工人堵路討薪

重慶市的10多名建築工人,因被拖欠工資,11月23日,在巫溪縣白鹿鎮中壩村筆架山隧道口,用工程車和人牆,阻斷即將通車的巫鎮高速,追討被拖欠的工資。

黑龍江安達環衛工人罷工討薪

黑龍江省安達市的環衛工人,被拖欠三個月工資,11月23日,約200名工人集體罷工,聚集在安達市信訪局,討要他們的血汗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