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公布柯文哲簡訊內容 藍白合5人不歡而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4日訊】歡迎回來。總統大選登記倒數不到24小時,藍白整合出現戲劇化發展,郭台銘柯文哲邀請侯友宜單獨三方會談,侯友宜認為應該走完六點協議,約柯文哲到馬英九辦公室繼續談,雙方堅持互等一個上午,郭台銘下午在君悅飯店設下會談地點,侯友宜則是協同馬英九、朱立倫直奔現場,意外把私下會談變成公開會談,過程唇槍舌戰,宛如另類政見辯論,雙邊各有堅持,會議不歡而散。

藍白合最後關頭,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加入戰局,邀侯友宜到君悅飯店會談,等了一整天的侯友宜和馬英九、朱立倫直奔會場。結果乾等近半小時,雙邊幕僚你一言我一句,馬、侯、朱就這樣被晾在台上20分鐘,馬英九臉色凝重,侯友宜、朱立倫不時看手機,終於等到柯郭下樓相見,5人排排站合照。

郭台銘競選辦公室發言人 黃士修:「請台上幾位先看中間的攝影機。」

郭台銘以東道主之姿開場,禮遇馬英九、架空朱立倫,卻讓侯友宜吃排頭,一度不讓侯友宜發言。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 VS 侯友宜:「朱主席來,我要請他回答,我是主人,對不起。(沒關係,沒關係。)對不起,你是我們邀請來的,你叫我來邀請,你叫我來當桶箍。我今天婚禮是我來辦這場你們的婚禮。」

侯友宜尷尬微笑,一輪發言完,郭台銘只顧把麥克風交給身旁戰友,反倒是柯文哲示意讓侯友宜說話。終於取得發言權的侯友宜出大絕,公開唸出柯文哲簡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不曉得柯主席你是否同意,我把簡訊念出來?可不可以?可以喔。」「如果Credit要給郭董,直接在他家也可以,不然就找一個飯店都可以,他需要找一個理由退選,所以給他面子也是好的。今天需要做的是在野整合,團結一切可團結的力量,能夠三個一起見面當然最好,如果你有困難,我先去和郭台銘見面,再來找你公開見面。」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 :「把私人之間的簡訊拿出來念,通常這是名嘴跟側翼在做的事,不是總統要做的事。再來喔。」

柯文哲 V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這個不能這樣說,我是經過你的同意才念的。)我同意沒有錯。(你也可以不同意啊。)」

侯友宜反殺,揭露柯文哲說郭台銘要退選,氣氛逐漸緊張,隨後話題進入民調爭議,郭台銘藉著上洗手間,中離會場,剩下柯文哲、侯友宜,氣氛越來越糟,演變成唇槍舌戰。最後朱立倫、侯友宜起身走人,藍白破局似乎已成定局。

新唐人亞太電視黃亮戩、曾奕豪、王冠霖、劉姿吟、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