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沙學校現納粹宣傳書 以軍指必須消滅哈馬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2日訊】哈馬斯不但殺人如麻,還對巴勒斯坦人進行洗腦。以色列國防軍(IDF)週二(11月21日)發布了在加沙學校發現的納粹宣傳書的一張照片,書中否認存在納粹大屠殺。

這本書:《彌天大謊:六百萬猶太人在毒氣室中被燒死》(The Big Lie: The burning of 6 million Jews in the gas chambers)在聖城大學內被發現。

「在哈馬斯的統治下,學校課程宣揚極端反猶太主義行為,呼籲對猶太人種族滅絕」,以色列國防軍在X上寫道,「這是哈馬斯真實意識形態的另一個例子,也是我們要摧毀它的另一個原因。」

據阿拉伯網站報導,該書聲稱猶太人謊稱納粹德國獨裁者希特勒(Adolf Hitler)在集中營中消滅了他們。猶太人散布虛假信息向世界各國政府施壓,並塑造有利於以色列的公眾輿論。

而事實上,德國納粹在二戰期間(1939-1945年)共屠殺了600萬猶太人,集中營和毒氣室是納粹對猶太人實施種族滅絕大屠殺的「終極解決方案」。而哈馬斯篡改歷史,並對孩子洗腦。

此前,以色列國防軍在加沙哈馬斯恐怖分子基地的一個兒童房間裡發現了一本阿拉伯文版希特勒的著作《我的奮鬥》。

以色列國防軍表示:「哈馬斯信奉屠殺猶太人的元凶希特勒的意識形態。」

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希特勒1941年11月28日在柏林會見了耶路撒冷大穆夫提哈吉·阿明·侯賽尼(Haj Amin al-Husseini),後者被巴勒斯坦人視為巴勒斯坦民族主義之父之一。

據德國的官方會議記錄,侯賽尼在會議期間對希特勒大加讚美,稱他「受到整個阿拉伯世界的欽佩」,阿拉伯人是納粹德國天然的朋友,因為他們都討厭猶太人。

據德國之聲報導,二戰期間,數萬名穆斯林也為德國而戰,納粹德國進行了重大嘗試,與穆斯林世界結盟,對抗「共同敵人」。

據以色列的非政府組織「巴勒斯坦媒體觀察」(Palestinian Media Watch)報導,現在,在巴勒斯坦控制的領土上,包括加沙、猶太和撒馬利亞地區,有多所學校以納粹合作者的名字命名。

美國律師、公民自由倡導者德肖維茨(Alan Dershowitz)11月21日在Newsmax撰文指出,現在有很多政府官員、媒體、學者和其他人假裝哈馬斯與加沙普通正派平民之間存在著明顯的區別,而現實要微妙和複雜得多。

與納粹德國一樣,哈馬斯在上次選舉(2006年)由加沙公民選舉產生。今天,他們很可能仍會以壓倒性多數再次當選。自10月7日大屠殺以來,哈馬斯的支持急劇增加,許多平民對大屠殺表示熱烈歡呼。

德肖維茨指出,哈馬斯本身拒絕區分戰鬥人員和平民。它使用所謂的平民作為人盾,如果他們被殺,就宣布他們為烈士,至少其中一些烈士自願充當哈馬斯的盾牌。

而且,哈馬斯控制的衛生當局公布虛假的死亡統計數據,他們也沒有區分戰鬥人員和平民。

此外,哈馬斯也積極利用兒童,哈馬斯認為13歲、14歲和15歲的孩子已經足夠成熟,可以被招募。當報告死亡人數時,恐怖分子都被算作被以色列人無情殺害的可憐「孩子」。

德肖維茨強調,即使不是嚴格的法律責任,鼓勵、支持和歡呼哈馬斯大屠殺(以色列)的加沙平民也承擔著一些道義和政治責任。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