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沙学校现纳粹宣传书 以军指必须消灭哈马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2日讯】哈马斯不但杀人如麻,还对巴勒斯坦人进行洗脑。以色列国防军(IDF)周二(11月21日)发布了在加沙学校发现的纳粹宣传书的一张照片,书中否认存在纳粹大屠杀。

这本书:《弥天大谎:六百万犹太人在毒气室中被烧死》(The Big Lie: The burning of 6 million Jews in the gas chambers)在圣城大学内被发现。

“在哈马斯的统治下,学校课程宣扬极端反犹太主义行为,呼吁对犹太人种族灭绝”,以色列国防军在X上写道,“这是哈马斯真实意识形态的另一个例子,也是我们要摧毁它的另一个原因。”

据阿拉伯网站报导,该书声称犹太人谎称纳粹德国独裁者希特勒(Adolf Hitler)在集中营中消灭了他们。犹太人散布虚假信息向世界各国政府施压,并塑造有利于以色列的公众舆论。

而事实上,德国纳粹在二战期间(1939-1945年)共屠杀了600万犹太人,集中营和毒气室是纳粹对犹太人实施种族灭绝大屠杀的“终极解决方案”。而哈马斯篡改历史,并对孩子洗脑。

此前,以色列国防军在加沙哈马斯恐怖分子基地的一个儿童房间里发现了一本阿拉伯文版希特勒的著作《我的奋斗》。

以色列国防军表示:“哈马斯信奉屠杀犹太人的元凶希特勒的意识形态。”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希特勒1941年11月28日在柏林会见了耶路撒冷大穆夫提哈吉·阿明·侯赛尼(Haj Amin al-Husseini),后者被巴勒斯坦人视为巴勒斯坦民族主义之父之一。

据德国的官方会议记录,侯赛尼在会议期间对希特勒大加赞美,称他“受到整个阿拉伯世界的钦佩”,阿拉伯人是纳粹德国天然的朋友,因为他们都讨厌犹太人。

据德国之声报导,二战期间,数万名穆斯林也为德国而战,纳粹德国进行了重大尝试,与穆斯林世界结盟,对抗“共同敌人”。

据以色列的非政府组织“巴勒斯坦媒体观察”(Palestinian Media Watch)报导,现在,在巴勒斯坦控制的领土上,包括加沙、犹太和撒马利亚地区,有多所学校以纳粹合作者的名字命名。

美国律师、公民自由倡导者德肖维茨(Alan Dershowitz)11月21日在Newsmax撰文指出,现在有很多政府官员、媒体、学者和其他人假装哈马斯与加沙普通正派平民之间存在着明显的区别,而现实要微妙和复杂得多。

与纳粹德国一样,哈马斯在上次选举(2006年)由加沙公民选举产生。今天,他们很可能仍会以压倒性多数再次当选。自10月7日大屠杀以来,哈马斯的支持急剧增加,许多平民对大屠杀表示热烈欢呼。

德肖维茨指出,哈马斯本身拒绝区分战斗人员和平民。它使用所谓的平民作为人盾,如果他们被杀,就宣布他们为烈士,至少其中一些烈士自愿充当哈马斯的盾牌。

而且,哈马斯控制的卫生当局公布虚假的死亡统计数据,他们也没有区分战斗人员和平民。

此外,哈马斯也积极利用儿童,哈马斯认为13岁、14岁和15岁的孩子已经足够成熟,可以被招募。当报告死亡人数时,恐怖分子都被算作被以色列人无情杀害的可怜“孩子”。

德肖维茨强调,即使不是严格的法律责任,鼓励、支持和欢呼哈马斯大屠杀(以色列)的加沙平民也承担着一些道义和政治责任。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